2018瀋陽國際馬拉松蟬聯“金牌賽事”獎

2019-03-14 16:01:59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018瀋陽國際馬拉松蟬聯“金牌賽事”獎

張文魁攝

  3月11日,2018中國田徑協會特色賽事及等級賽事的評選結果出爐。盛京銀行2018瀋陽國際馬拉松在全國的馬拉松賽事中脫穎而出,蟬聯“金牌賽事獎”。在68個金牌賽事中沈馬名列第13位,較“2018最具影響力馬拉松賽事排行榜”上升18位!

  國際性體育盛會,全民狂歡節日

  盛京銀行2018瀋陽國際馬拉松由中國田徑協會和瀋陽市人民政府主辦,瀋陽市體育局、和平區政府、沈河區政府、渾南區政府承辦,由瀋陽日報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北京中銳體育産業有限公司運營推廣。2018年沈馬的報名工作正式啟動後僅18小時4分鐘,全部項目的報名選手人數即達規定人數上限。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0名選手參賽。沈馬,不只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性體育盛會,還是一場全民參與的狂歡節日。“龍行賽道”令參與者樂享其中、流連忘返。

  沈馬廣受網友持續關注影響力巨大

  2019年1月25日,百度大數據、遼寧省統計局、瀋陽市統計局大數據顯示,瀋陽國際馬拉松廣受全國網民持續關注,排在第一位,影響力巨大。

  2015年,首屆沈馬榮獲了國家“銅牌賽事獎”;2016年,第二屆沈馬榮獲國家“銀牌賽事獎”;2017年,沈馬全面實現了“體育的盛會”,並一舉榮獲國家“金牌賽事獎”;2018年,沈馬辦賽水準和賽事體驗、品質全面提升,不僅是“成功的賽事”,更是“成功的品牌”,並蟬聯國家“金牌賽事獎”。中央電視臺5+頻道對2018瀋陽國際馬拉松進行了現場直播,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對賽事進行報道,全網直播觀看量破億;156家媒體的300余名記者傾情報道沈馬,沈報集團新媒體集群創造4212萬峰值閱讀。

  呈現“最美瀋陽”的厚重文化

  2018沈馬賽事組委會為參賽選手提供了更加專業、充足、豐盛的賽事補給;特色“文創”盡展沈城魅力,馬博會4天吸引觀眾10萬餘人;賽事組委會在醫療救護方面進行了充分保障設置,特別招募了50名“醫療跑者”助力賽事醫療救護,專業配速員也陪伴在選手身邊共築“安全防線”;推出“比賽結束服務不止”服務理念,6小時“關門時間”過後,志願者及相關崗位服務人員依然守候在終點,直到最後一名完賽選手通過終點。

  瀋陽市50余家單位勇於擔當、各負其責、通力協作,體現完美的“沈馬合力”。2018瀋陽國際馬拉松在競賽保障、安全保障、醫療保障、服務保障等方面均取得新的突破,受到社會各界好評,大大提升了“沈馬”美譽度、影響力和知名度。

  “我們用自己最本色的力量,努力去呈現‘最美瀋陽’、去呈現‘龍行賽道’的厚重文化,並通過組織策劃各種文化創意活動‘行銷城市’。”沈馬媒體宣傳部負責人介紹,專業數據公司從六個維度分析認為,這屆沈馬賽事組織有序,影響力大幅提升,城市形象充分展現,傳播效果歷屆最佳,綜合排名挺進全國第一梯隊。(記者 丁瑤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