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中國歐盟商會瀋陽分會舉辦2019年啟動儀式

2019-04-03 08:34:5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田甜):3月28日,瀋陽---中國歐盟商會瀋陽分會舉辦2019年啟動儀式及瀋陽分會董事會選舉活動。該活動匯集了遼寧省政府、瀋陽市及大連市政府等各級政府官員,駐沈領事機構代表,商界領袖和學界精英。

  活動上,德國駐瀋陽領事館總領事畢滿天、美國駐瀋陽領事館總領事梅儒瑞、中國歐盟商會瀋陽分會董事會主席與董事及在沈外國投資企業代表,共同對提升區域發展與區域吸引力這兩個議題展開專題討論。

  嘉賓們普遍認為,2018年瀋陽市與大連市的營商環境總體上有所好轉,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遼寧省、瀋陽市與大連市在打造國際營商環境上所實施的各項激勵政策。

  專題討論時有嘉賓提到:“中國各區域及城市之間競爭日趨激烈,遼沈地區的城市急需找到新的産業定位,脫離傳統製造業的區域形象。由於遼沈地區能源消耗高,因此迫切需要採取措施改善空氣品質。”嘉賓們相信新能源行業具有巨大的潛力,可使遼沈地區環境和經濟受益。

  嘉賓們紛紛表示:“歐州企業在遼沈地區看到了巨大的潛力,不僅體現在汽車製造業與環保能源業,也體現在旅遊、再生能源、工業景觀、機器人等行業,遼沈地區是能夠有所作為的。”

    

  關於中國歐盟商會

  中國歐盟商會成立於2000 年,成立之初有51 家會員企業。如今,會員總數已突破 1600 家,在中國九個城市設有七個地方分會。其理念是應歐盟及歐盟企業的需要,代表不同行業尋求統一的聲音。中國歐盟商會已被歐盟委員會與中國政府機構認可為歐盟企業在華的獨立官方代言機構,旨在為歐盟企業爭取更大的市場準入和更好的經營環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