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沈撫新區簽約項目20個 金額超257億

2019-04-14 18:46:1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遼寧沈撫新區簽約項目20個 金額超257億

推介會現場 攝影 歐陽舒楠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沈撫新區鄭重承諾,我們必將做到言而有信、一諾千金。將‘誠信沈撫’作為新區服務品牌,構建信用體系,弘揚契約精神,説到做到,切實把投資者的合法權益保護好,讓廣大企業家投資安心、舒心、放心。”

  這是4月13日,遼寧省沈撫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連茂君在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2019年招商引資推介會上,向與會代表發出的鄭重承諾。來自國內外的400多家知名企業、商協會代表共計600余人參加會議。遼寧省副省長、省沈撫新區黨工委書記陳綠平出席會議,遼寧省商務廳廳長宋彥麟出席會議並講話。

遼寧沈撫新區簽約項目20個 金額超257億

遼寧省商務廳廳長宋彥麟  攝影 歐陽舒楠

  宋彥麟表示,希望與會企業家充分依託黨中央出臺的一系列支持東北、遼寧振興發展的政策舉措,共同參與遼寧“一帶五基地”建設,共同分享遼寧全面振興的巨大紅利,讓所有選擇遼寧的企業家都享有安全舒心的創業環境、安定舒適的生活環境。

  

遼寧沈撫新區簽約項目20個 金額超257億

遼寧省沈撫新區管委會主任連茂君 攝影 歐陽舒楠

  沈撫新區管委會主任連茂君在推介沈撫新區時表示,沈撫新區規劃建設“一心、一島、三區”。“一心”就是國際商務中心(IBC);“一島”就是創新創意島,重點打造創意、金融、科技(大數據)三個産業組團;“三區” 就是新興産業區、高端製造區、特色産業區。2018年,沈撫新區財政總收入實現約20.5億元,其中一般財政公共預算收入9.8億元,同比增長19.5%。去年,全年共簽約100個項目,總投資836億元。新增註冊企業1812戶,是2017年的4.4倍。

  據悉,本次推介會簽署了青島國奧源幹細胞東北産業中心、OYO東北區總部及無人酒店等項目的投資(框架)協議20個,投資總額257億元,項目涉及大健康、大數據、科技金融、總部經濟等産業。推介會還設立了數字經濟産業、新金融産業、人工智能産業和健康産業四大專題研討會,來自不同領域的嘉賓圍繞主題積極討論,碰撞思想,闡述觀點,貢獻智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