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灣興順國際夜市開幕 170余種美食豐富沈城“夜經濟”

2019-04-26 09:01:30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4月25日,記者從瀋陽副食集團獲悉,塔灣興順國際夜市2019經營季于當日開幕。

  沈城知名的塔灣興順國際夜市歷經四載創新發展,逐漸成長為匯集世界各地百餘種特色美食、集創意小百、服飾及大型娛樂、各類主題演出為一體的夜經濟綜合體。

  2019經營季的塔灣興順國際夜市,進行了硬體設施全面升級——新建180個固定美食攤位,水電暖全部進戶,可為經營業戶提供冬季保暖;新建3處倣古二層公共就餐區;新建3處景觀公共衛生間,經營區花崗岩景觀石路面鋪裝等。

  同時,夜市還加強了軟體的服務提升——為所有進場經營業戶統一辦理健康證、所有業戶配備白鋼貨架確保食材不落地;建立追溯檔案,加強大品類産品引進檢驗環節,確保食品安全。

  2019年,塔灣興順國際夜市在傳承原有業態經營品種的基礎上進行了深度挖掘,經營的美食品種多達170余種。在美食方面引進了現場製作的“海鮮大咖”特色海鮮大鍋、蒙古包烤全羊、網紅小吃等特色美食;酒水方面引進了原裝進口的“辛巴赫”鮮釀啤酒專營店進場經營;娛樂方面引進馬戲團、海盜船、攀岩、鬼屋等大型娛樂節目及設施進場,增添娛樂氛圍。

  塔灣興順國際夜市2016年至2018年連續3年榮居央視《消費主張》欄目榜首,2018年,成為首批“瀋陽休閒街區商品示範街”榮譽單位,躋身瀋陽知名景點。(記者 吳宏 包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