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選!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總會長該選誰?

2019-05-31 16:05:11  |  來源:東北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初夏之末,正是萬物邁向繁盛的季節。氣溫持續上升,象徵著平安産險人熊熊燃燒的鬥志。

  這是某個日常晨會的開始,職場裏氛圍卻意外的緊張——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盛典直播在即,但每個人支持的明星會長卻各有不同,哪位英雄人物才能獲得平安産險的至高榮譽?

好!難!選!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總會長該選誰?

  這註定是個難題啊。

  掏出手機,在螢幕上出現的是一條簡短的微信群通知:“是時候,作出決斷了”……

  2019平安産險明星峰會 科技賦能硬核PK

  以“智賦未來,榮耀出發”為主旋律,2019平安産險明星峰會與時俱進,突顯科技賦能。四位“平安産險超能明星”,從全國近十萬平安産險業務精英中,過五關斬六將,脫穎而出。公司專業大咖助陣,四大超能英雄傾情分享平安産險的科技成果應用,主題跨越地域、崗位、産品,使用“黑科技”打破傳統業務的限制,既有深度,又有廣度。

  峰會海報首發,先來體驗一下這高大上的科技感。

好!難!選!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總會長該選誰?

  講真,互聯網出現五十餘年來,人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現在,無論是AI開放平臺,還是大數據平臺,它們都深深融入到平安産險人處理日常業務的點滴之中。

  回眸平安産險科技30年來的每一步探索與突破——

  走過最初級的地域數據集中管理,到開啟移動化、數據化、定制化時代,到移動化、數據化、定制化時代,再到智慧化時代,直至今日,踏上“數據産險”轉型之路。平安産險,正借助科技的力量,搭建産險智慧經營管理平臺,實現管理和客戶的數據化經營轉型,做到“先知、先決、先行”。一路前行,培養出了大量能獨擋一面的“未來戰士”。

  無疑,誰能玩轉這些科技利器,誰就能獲得新時代的榮耀。而下面這四位,正是個中翹楚、超能明星。

好!難!選!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總會長該選誰?

  平安産險明星總會長候選人

  科技已滲透到平安産險傳統業務體系的各個核心環節。平安産險人一邊變革一邊奔跑,這亦是其迎接智慧時代的一種正解姿勢。

  做誰的粉絲?為哪一位加油助威到底?這真是一個難下的決定。

  要知道,四位會長分別來自不同地域、城市,代表了包括車代、線客、團體、創展在內的業務場景,同時也揭秘了“大數據平臺”“平安好車主”“團體智慧經營平臺”“創保網APP”這些日常的業務利器。

  平安産險“超能英雄”車代分會長郝小靜

好!難!選!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總會長該選誰?

  車代的郝小靜,8年內兩次入圍明星個人,2018年借助公司科技賦能隊伍及業務管理,實現保費達成7774萬元,新車店內臺次份額達成44.6%;基於數據互信,與車商建立新型合作關係,共同經營客戶,有效實現90%客戶線上遷移。"

  一句話點評:

  車商渠道勝者為王,客戶線上轉移,顏值和科技都要給力!

  粉絲心聲:

  “東北人最講究人情世故,三個字,會來事!”

  “性格最真、外形最靚、做事最拼、業務最強!”

  “人美業務強,科技超同行”

  “看到宣傳片了,太帥了,心中的女超人,沒有之一”

  “與車商共贏,新車發展、續保提升,這種玩法值得學習”

  “為我大東北片區的小靜,必須加油”

  平安産險“超能英雄”線客分會長馮建國

好!難!選!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總會長該選誰?

  線客的馮建國,他將好車主APP的服務貫穿整個服務流程,搭建車主生態服務體系,入司才兩年就取得了好車主APP遷徒率97.8%的好成績。"

  一句話點評:

  打電話打出來的大神,用科技打破障礙,為一線團隊賦能!

  粉絲心聲:

  “線客渠道,必須支持!”

  “從汽車噴漆工轉型成大神,我的偶像,太勵志了”

  “給線客人一個黑科技,線客人可以打遍這個星球!”

  “建國還是個遊戲達人?!麻煩帶我吃雞!”

  “微信朋友圈最陽光的線客人,加油!必勝!”

  “線客中心,微運營之王!”

  平安産險“超能英雄”團體分會長張賢

好!難!選!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總會長該選誰?

  團體的張賢,科技互聯網行業化經營領先者,2018年保費超2億,增速46%。張賢帶領團隊,緊抓客戶痛點,依託平安科技+生態,創新産品和業務模式,一舉超越主要競爭對手。"

  一句話點評:

  互聯網玩法眾多,既要懂産品、懂市場還要懂客戶、懂工具,難?其實很簡單!

  粉絲心聲:

  “我心中的平安斯塔克·賢,一定要贏啊!”

  “保費規模2個億,站在互聯網浪尖尖上的鐵人!”

  “數據分析加業務轉化,求大神教授玩法!”

  “團意、個人非車核保,這些都需要跨界的能力,我投一票”

  “數據化、線上線、生態化,駕駛三匹快馬的團隊,想不快都不行啊……”

  “金融加科技,贏到對手沒脾氣!”

  “行業獲客這一手玩得漂亮,期待分享!”

  平安産險“超能英雄”創展分會長馮峰

好!難!選!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總會長該選誰?

  創展的馮峰,堅持鄉鎮覆蓋、團隊建設和線上管理,借助創保網APP,在一年多的時間實現了團隊從無到有,從有到強!2018年保費達成1070萬,增速114%,增員365人,孵化團隊18個,成功覆蓋當地14個鄉鎮和325個行政村。"

  一句話點評:

  用科技武裝團隊,拼搏在縣域市場裏的真男人!

  粉絲心聲:

  “科技賦能,提高産能,真是杠杠滴”

  “縣域市場能做這麼大?T端支持簡直是神器!”

  “都是用創保網的兄弟,這個必須支持啊”

  “從查勘一線到創展地推,沒有一件容易的事,只有拼搏,見性情”

  “當科技遇上執行力,我選馮峰”

  “AI智慧定損,真是幫了一線人的大忙”

  “創展員工在線,創展人永遠在線”

  《復仇者聯盟》告訴我們,英雄的力量聯合起來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1+1永遠大於2。

  本屆平安産險明星峰會,四位超能明星齊聚深圳……他們將在這場盛典的舞臺上強強聯合,進行智慧交流,展示賦能業務的硬核秘技。

  5月30日14:00—16:00,2019平安産險明星峰會,現場直播!匯聚四大戰線頂尖精英和重磅黑科技産品,與您一起撥開層層外物,于眼花繚亂的業務技能之外,“智賦未來,榮耀出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