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童音”青少年誦讀團總決選順利結束

2019-06-10 16:37:0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誦讀經典文章,陶冶人生品味。日前,“遼寧童音”誦讀團舉行了為期兩天的總決選,經過兩天緊張的比拼,順利通過總決選的小選手將會成為“遼寧童音”誦讀團的正式團員。

  本次活動由全民悅讀遼寧悅讀會主辦,經過學校的推薦選送,共有四百餘名小選手參與到本次誦讀團的總選拔中。

  參與本次“遼寧童音”誦讀團總決選的評委有中國播音委員會副會長、正高級播音指導、著名播音員房明震,遼寧廣播電視臺《遼寧新聞》主播、遼視春晚主持人、全國主持人“金話筒”獲得者張明,瀋陽廣播電視臺新聞廣播《連心橋》監製、主持人邊春陽,中華兒童文化藝術促進會教育委員會秘書長王歡。

  在本次總選拔中,小選手們的誦讀內容緊緊圍繞著愛國愛黨的主題,他們用富有感情的誦讀表達著對祖國的熱愛。

“遼寧童音”青少年誦讀團總決選順利結束

  在臺上表演的小選手 供圖 “遼寧童音”誦讀團組委會

  來自瀋陽市皇姑區航空實驗小學的安枰翰獲得了本次總選拔的首張直通卡,張明對此進行了精彩點評,並表示希望安枰翰能在朗誦的路上走的更遠。

“遼寧童音”青少年誦讀團總決選順利結束

  獲得第一張直通卡的安枰翰 供圖 “遼寧童音”誦讀團組委會

  從去年才開始進行專業誦讀訓練的小選手趙悉如用她富有感染力的誦讀贏得了評委的認可,也成功獲得了本次總選拔的直通卡,她表示獲得這張直通卡她感到特別的開心。

“遼寧童音”青少年誦讀團總決選順利結束

  獲得直通卡的趙悉如 供圖 “遼寧童音”誦讀團組委會

  本次總決選中共有11位選手直接獲得“遼寧童音”青少年誦讀團直通卡。其他選手將會根據三位評委的打分計算出平均分,根據平均分進行排名。“遼寧童音”誦讀團的首批團員名單最終將於六月中旬在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和瀋陽小學生平臺統一對外公佈。

  在“遼寧童音”誦讀團成員名單正式公佈後將舉行成立儀式,誦讀團團員將有機會參加國際、國內的誦讀大會、文化交流活動,“遼寧童音”誦讀團將提供更多廣闊的演出平臺,讓小選手們獲得更多的鍛鍊。(文 張鑫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