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眼科2019高考服務季活動全面開展 助力考生決勝高考

2019-06-11 10:29:4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今年高考期間,愛爾眼科攜手共青團瀋陽市委員會共同開展了以“愛心助力高考,情暖莘莘學子”為主題的公益助考行動,公益行動範圍覆蓋整個瀋陽市的百餘所高中。團市委在全市部分考點設立了助考服務站,考後還有高考政策解讀諮詢等服務。

  今年共青團瀋陽市委員會重點聯合社會組織、愛心企業、心理專家等,開展了貫穿考試全程的服務活動,考前開通了24小時12355心理減壓熱線,舉辦心理減壓講座,同時繼續聯合愛心企業瀋陽愛爾眼科醫院,為每名參與高考的考生發放了一份包含助考文具、減壓指南等的愛心助考包,聯合設置了考生近視矯正援助資金。

愛爾眼科2019高考服務季活動全面開展 助力考生決勝高考

  助力高考活動現場 供圖 瀋陽市愛爾眼科醫院

  共青團瀋陽市委員會工作人員白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為充分發揮全市各級團組織服務青少年的作用,有效緩解考生及家長的心理壓力和焦慮情緒,團市委12355青少年綜合服務平臺已連續多年開展陽光助考服務活動。

  瀋陽愛爾眼科公益助考項目負責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愛爾眼科攜手共青團瀋陽市委員會共同發起“2019夢想成真高考大型公益助考行動”。在遼寧省14個城市設有百餘個高考愛心加油站,免費提供防暑降溫用品、助考包,並有專家現場指導高考期間如何正確用眼,針對考後視力體檢通關問題進行權威解答。凡2019屆高考生均可獲得由愛爾眼科聯合共青團瀋陽市委員會提供的至高7000元摘鏡圓夢基金。此外,愛爾眼科目前在全球已有400家連鎖醫院,免費提供異地復查服務。

愛爾眼科2019高考服務季活動全面開展 助力考生決勝高考

  高考加油服務站現場 供圖 瀋陽市愛爾眼科醫院

  為了減少考生的等待時間,確保廣大學子享受專業、優質、快捷的服務,愛爾眼科高考季活動全面啟動,6月8日-15日為考生開啟24小時近視手術綠色通道服務,提供便捷的診療服務,為考生通過視力體檢提供時間上的保障,全程助力遼沈地區2019年高考。瀋陽愛爾眼科權威專家團隊將在第一時間為考生制定恢復視力的手術方案,滿足考生對清晰視力的需求。(文 宋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