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及瀋陽經濟區文旅宣傳推介活動亮相北京

2019-06-20 15:46:0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6月19日,作為京沈合作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清風滿韻 夏涼瀋陽”瀋陽及瀋陽經濟區文旅宣傳推介活動在北京西站北京旅遊諮詢臺拉開帷幕。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瀋陽市人民政府駐京辦事處、北京市扶貧協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領導辦公室、《旅遊》雜誌社、北京市旅遊諮詢服務中心等相關部門領導參加了活動。

  此次宣傳推廣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等多種方式同步啟動。北京西站的公益大屏播放瀋陽旅遊定屏廣告片;北京旅遊諮詢服務中心設在北京西站的諮詢臺宣傳機播放以瀋陽夏季遊、瀋陽歷史、瀋陽美食民俗為主題的三個宣傳片;北京旅遊諮詢服務體系的諮詢站及合作郵政報刊亭發放瀋陽及瀋陽經濟區的宣傳品;北京文旅局抖音號發佈瀋陽宣傳小視頻……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副局長閆守祝表示,瀋陽旅遊資源豐富,本次宣傳推廣活動重點推介“清風滿韻 夏涼瀋陽”夏季旅遊産品。瀋陽是避暑好去處,夏季平均溫度22°C,氣候涼爽宜人。北京是瀋陽重要的客源市場,借助京沈合作利好形勢,依託北京市旅遊諮詢服務中心平台資源,積極宣傳推廣瀋陽及瀋陽經濟區的旅遊産品,邀請更多的北京朋友來瀋陽做客,讓國內外遊客了解瀋陽、認識瀋陽。

  此次推介活動是瀋陽文旅融合後首次在北京客源市場舉辦的文化旅遊宣傳推廣活動,進一步加強了瀋陽和北京兩市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