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項高水準田徑賽事落戶瀋陽 面向全社會招募志願者

2019-06-20 13:58:1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兩項高水準田徑賽事落戶瀋陽 面向全社會招募志願者

  賽事宣傳海報 供圖 全國田徑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世界田徑錦標賽選拔賽賽事組委會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201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和世界田徑錦標賽選拔賽將分別於7月8日-11日和8月3日-4日在瀋陽奧體中心打響。賽事組委會面向全社會招募志願者,預計招募350人。

  201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和世界田徑錦標賽選拔賽是遼寧自2013年全運會後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廣的體育賽事,兩項賽事也將迎來全國近3000名運動員、教練員抵達瀋陽,其中包括蘇炳添、謝震業等諸多享譽世界的高水準田徑運動員。

  遼寧標槍“老兵”趙慶剛在芬蘭舉行的一場田徑比賽中,以83.84米的好成績斬獲亞軍。遼寧三級跳選手朱亞明,在國際田聯芬蘭挑戰賽男子三級跳比賽中發揮出色,成功獲得晉級明年東京奧運會的資格。這些遼寧田徑隊的“戰士”們,如今正在默默的努力著,備戰即將到來的大戰——201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暨國際邀請賽和世界田徑錦標賽選拔賽。

  近期,兩項高水準田徑賽事組委會正在向全社會招募志願者,預計招募志願者合計350人。其中競賽志願者150人,主要負責協助賽場內的賽事組織工作;服務志願者200人,負責協助場外安檢、酒店接待、交通維護等場外服務工作。截至目前,競賽志願者已經報滿,服務志願者還有部分名額。

  報名參加志願者不需要繳納任何費用,只要熱愛體育,有時間,有精力即可。不僅如此,被選中的服務志願者還將獲得組委會頒發的志願者榮譽證書、社會實踐反饋鑒定書,耐克贊助的服裝、賽會免費提供的意外保險、工作餐飲等福利。最重要的是志願者有機會和田徑“大咖”們合影留念。

  賽事組委會為了方便更多人參與志願者服務,開設了諸多報名端口,任何一個途徑報名成功均可。

  附:報名方式

  報名入口:

  1、官方網站PC端報名入口:shengaosports.com

  點擊官網連結,進入組委會官網誌願者報名板塊,點擊報名,輸入個人信息即可。報名成功後會有工作人員與您聯絡。

  2、進入公眾賬號,在微信添加公眾賬號,搜索“聖奧體育”或“聖奧體育平臺”或者掃描以下二維碼,在菜單欄選擇“活動報名”,即可進入報名頁面。

兩項高水準田徑賽事落戶瀋陽 面向全社會招募志願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