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城市學院舉辦中國高校最大露天散夥飯 2000余人開懷暢飲

2019-06-22 17:21: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瀋陽城市學院舉辦中國高校最大露天散夥飯 2000余人開懷暢飲

  瀋陽城市學院2019屆畢業典禮暨畢業生歡送酒會現場 供圖 瀋陽城市學院

瀋陽城市學院舉辦中國高校最大露天散夥飯 2000余人開懷暢飲

   歡送酒會上的節目表演 供圖 瀋陽城市學院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 通訊員 陳桂萍 朱慧穎):120張圓桌擺滿酒水,空氣中瀰漫著烤全羊的香味,大螢幕上播放著畢業生錄製的視頻……

  6月21日下午,瀋陽城市學院2019屆畢業典禮暨畢業生歡送酒會在瀋陽城市學院白卿宮草坪舉行,這一中國高校最大的露天散夥飯隨著2000余名2015級畢業生的入場正式拉開帷幕。

  校董事局主席、校長徐偉浩,校黨委書記張學廣為路子修、鄧嘉慧、梁紅等72名遼寧省優秀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證書,行撥穗禮。隨後,校領導及七個學院院長為畢業生們撥穗正冠。撥穗禮看似只是將學士帽上的流蘇輕輕由右撥至左,但卻象徵著畢業生們即將邁入新的環境,開始新的征程。

瀋陽城市學院舉辦中國高校最大露天散夥飯 2000余人開懷暢飲

  畢業生和老師合影並展示指環 供圖 瀋陽城市學院

  校董事局主席、校長徐偉浩在歡送酒會上説:“瀋陽城市學院的畢業生要具有一種獨特的氣質,那就是‘我行我能’的擔當與作為;瀋陽城市學院的畢業生要具有一種獨特的品格,那就是是手腦並用的能力;瀋陽城市學院畢業生還要有一種獨特的習慣,那就是不用督促也能在早晨六點半起床出早操!”

  歡送酒會上,徐偉浩向畢業生們深情寄語,他表示,母校給予的教育,不會因為學生畢業而中斷,氣質、品格和習慣必將伴隨著學生度過漫長的人生。

瀋陽城市學院舉辦中國高校最大露天散夥飯 2000余人開懷暢飲

  畢業生們在歡送酒會上自拍 供圖 瀋陽城市學院

  優秀畢業生代表、2015級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學生孫鵬在發言中表示:“母校,您的教誨,學生莫不敢忘,‘我行我能’將成為我們人生中最為寶貴的財富!”

  值得一提的是,典禮上有一個驚喜環節:新聞與傳播學院特別為97名畢業生和35名教師訂做了一枚指環,寓意“銘記綠島,我行我能”。據新聞與傳播學院學辦主任夏添介紹,這枚精心設計的指環外圈印有小松鼠的標識和新聞與傳播學院字樣,內環分別為學生姓名和學號。此外,語言文化學院、酒店管理學院等多個學院學生都為母校獻上精心準備的禮物。“乾杯!”“再見!”2000多名師生開懷暢飲,互述離別衷腸,還有幾名學生在酒會現場求婚成功。

  作為校園文化重要組成部分,2013年至今,瀋陽城市學院創新畢業典禮形式,連續七年舉辦中國高校最大露天散夥飯,這也逐漸成為經典校園活動之一。越來越多的家長選擇陪同孩子參加畢業典禮,共同見證學子人生中的喜悅時刻。遼寧省優秀畢業生、2015級新聞學專業學生付鈺説:“學校的這份情意暖暖的,令我們一生難忘!”

  據了解,瀋陽城市學院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綠島森林公園,環境優美,景色怡人。此外,學校與新松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成立了新松綠島類人足球機器人工程中心,深入開展人工智能和倣人機器人研究,連續兩年獲足球機器人世界盃中國賽冠軍。

  2019年,在艾瑞琛校友會網中國大學排行榜中,瀋陽城市學院名列民辦高校遼寧第一,東北三甲,全國20強,躋身中國頂尖民辦大學行列。

瀋陽城市學院舉辦中國高校最大露天散夥飯 2000余人開懷暢飲

  畢業生在切烤全羊 供圖 瀋陽城市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