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6月瀋陽商品住宅銷售額超700億元

2019-07-04 11:06:12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今年前6月瀋陽商品住宅銷售額超700億元

今年前6月瀋陽商品住宅銷售額超700億元

  2019轉眼過半,瀋陽房地産行業數據向好。日前新峰數據發佈了《2019年瀋陽房地産半年報》,以成交數據復盤了2019年上半年的房地産市場情況:2019上半年瀋陽房産市場穩中有升,累計銷售商品住宅面積685萬平方米;累計銷售額707億元,同比增加14%。 

  萬科中海融創排名銷量三甲

  早在6月30日,業績飄紅的各大品牌房企就已經迫不及待地發佈超額完成任務的上半年戰報,鼓舞士氣。

  在最新出爐的《2019上半年瀋陽商品住宅銷量排行榜》中,萬科、中海、融創摘得銷量前三甲,其中萬科以46.94萬平方米的銷售面積位居銷量榜冠軍,中海和融創分別以44.38萬平方米、34.76萬平方米的銷售面積位居二、三位。

  從區域銷量來看,上半年瀋陽區域三甲銷售面積皆超百萬平方米。渾南區以177萬平方米銷售面積的絕對優勢領先,沈北新區以133.76萬平方米的銷售面積位居第二,于洪區以102.97萬平方米的銷售面積位居第三。從板塊來看,道義板塊表現搶眼,以單板塊超百萬平方米的銷量遙遙領先,全運板塊以90.13萬平方米的銷售面積位居亞軍;鐵西經開區以51.51萬平方米的銷售面積位居第三。

  全國50強房企佔8成市場份額

  從上半年的市場表現來看,品牌成為重要的競爭力,房企的品牌意識普遍增強。萬科、中海、華潤、龍湖、金地等品牌房企的影響力一直在持續擴大,強者恒強。與此同時,主流改善客群的品牌意識不斷增強,對龍頭品牌房企的産品認可度非常高。

  《2019年瀋陽房地産半年報》也印證了這樣的事實,全國50強房企銷售面積佔比達到瀋陽全市銷售面積的80%,銷售額佔到全市銷售額的81%,市場集中度進一步增強。由此可見品牌知名度對市場影響和帶動將越來越明顯。

  業內人士分析認為,高價值的品牌不僅意味著企業和産品的知名度、市場佔有率和競爭力,更意味著在融資、土地、人才、合作等資源獲取方面的議價能力,由此帶來超額的附加價值。未來,資源也將進一步向強勢品牌集聚。

  購房者青睞熱點板塊升級新品

  融創、中海、華潤、龍湖、美的置業、大悅城控股上半年銷量排名皆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融創更是從去年的第10位,躍升三甲。展望下半年樓市,熱點板塊品牌房企的改善産品依然是購房者聚焦的熱點。

  金廊沿線的高端大平層産品依然是高端改善客群關注的焦點。此外,道義、北皇姑、丁香湖、全運、東湖、張士、會展等熱點板塊,銜接主城繁華同時又頗具發展空間,因此備受購房者關注。“看過大開間的洋房升級産品樣板間之後,決定一步到位換房,希望在下半年能買到一套心儀的洋房。”有購房意向的孫先生最近一直在和家人看房,佔據城市核心資源的品牌樓盤洋房産品是他關注的首選。業內人士表示,2019年瀋陽樓市表現比預期的樂觀,希望下半年瀋陽樓市能繼續穩步健康發展。(記者 劉建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