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科技優勢 中科院博士打造工業級無人機中國名片

2019-07-04 14:01:0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振興東北,遼寧先行。7月2日,“開放合作看遼寧”網絡媒體遼寧行走進遼寧的高新技術企業,來到了無距科技。

  作為無距科技的創始人,同時也是中共黨員,中科院博士的蘇文博,2015年末懷揣著“國強則志強,志強則國興旺;強國強軍,利國惠民,讓中國人在世界上挺直腰桿”的夢想創辦了無距科技並走上築夢之路。

發揮科技優勢 中科院博士打造工業級無人機中國名片

  無距科技創始人兼CEO蘇文博介紹無人機的作用 攝影 楊薇

  得益於遼寧開放合作的營商環境,得益於瀋陽的區位政策優勢,無距科技2015年發展至今已經成為一家集無人機飛行控制系統、工業無人機及無人機大數據系統設計、研發、生産、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發揮科技優勢 中科院博士打造工業級無人機中國名片

  無距科技的無人機飛行測試 攝影 楊薇

  公司核心技術人員均來自中國科學院,在無人機總體設計與飛控技術等方面具備深厚的技術積澱。現有員工200余人,其中碩士、博士佔比超過60%。公司自成立以來獲得多項大獎和社會榮譽,技術團隊曾被國際無人機刊物《Journal of Field Robotics》評為“世界十大無人機應用團隊”,目前已申請專利及擁有的自主知識産權達145項。公司憑藉嚴格的生産管理制度、先進的生産技術、優質的産品品質,已通過美國FCC認證、歐盟CE認證及ISO9001認證。

  蘇文博表示,將繼續發揮高新技術領域的優勢,合理運用良好産業基礎和技術底蘊,打造引導人才回流的高新科技平臺。(文 楊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