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分享會在瀋陽嘉裏城舉行

2019-07-11 13:07:46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音樂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分享會在瀋陽嘉裏城舉行

  利安娜·考普深情演繹劇中的經典歌曲後,台下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看到觀眾有如此高昂的熱情,她興奮地表示:“作為該劇的原版女主角來到瀋陽為觀眾表演,並演唱歌曲感到很榮幸。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音樂劇。”

  7月10日晚,倫敦西區英文原版音樂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主創共同現身瀋陽嘉裏城,與沈城市民分享他們的音樂劇故事。談到來瀋陽演出,眾主創感慨:“大鑽石的外觀太漂亮了,裏面的設施也非常棒!瀋陽的音樂環境很好,觀眾熱情讓人難忘!”

  最強主創:“靈魂人物”考普來自英國皇家芭蕾舞團

  本次開啟中國巡演的《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匯集了全球頂尖的製作團隊,聯合了來自法國、中國和美國的合作夥伴,集結了美國百老匯和倫敦西區兩大全球音樂劇核心區域的實力演員班底。該劇本輪中國巡演僅5站,瀋陽是東三省唯一一站。男主角表示:“很高興來到瀋陽與觀眾見面,巡演雖已走過三站,相比較而言,還是更喜歡瀋陽,因為瀋陽的觀眾最熱情!”

  據了解,利安娜·考普自音樂劇誕生以來就一直擔任女主角,已成為《一個美國人在巴黎》的靈魂人物。來自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她,以高超的芭蕾技術、優美的悅耳歌聲,讓“Lise”這個形象在舞臺上變得生動而又豐富,不斷煥發光彩。瑞恩·斯蒂爾曾在北美巡演中擔任男主角,以出色的舞技和歌聲,受到一致好評。在聊到為什麼選擇讓他成為Jerry時,《一個美國人在巴黎》的製作人這樣説道:“當你一看到他,你就會覺得他是那個充滿熱情,會勇往直前的Jerry。而他的舞蹈和歌唱值得讓他在舞臺上獲得更好的位置”。

  最佳舞臺:換景轉變全然呈現

  現場,主創們分享了在臺前幕後的故事以及演出中的亮點。他們表示,這部音樂劇亮點之一在於,舞臺換景轉變全然呈現在觀眾眼前。觀眾是不會看到黑場的,所有場景的切換都是演員一邊表演一邊完成,所以不僅是演員在舞蹈,演出布景也是在舞動的。舞臺地板上共有近3000個標記,演員們在挪動布景的時候需要非常精準地把景定在標記對應的位置,才能保證舞美的精妙呈現。這意味著他們在完美地完成表演、舞蹈及歌曲的同時,還要不著痕跡地將各種道具推到最正確的點位,這一切都給本就充滿技巧性的演出增添了很多難度。

  據悉,《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劇組人員經過幾日奮戰,舞臺已經搭建完成。該劇中方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該劇僅道具車就有15輛,而且在裝臺過程中不會遷就于劇場的硬體限制,為了呈現最佳舞臺效果,劇組自帶精良器材,專業設備一應俱全,就連地板都特意鋪設專用的芭蕾地膠。

  據了解,英文原版音樂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瀋陽站演出7月11日正式拉開帷幕,並在大鑽石連演八場,帶領大家重回歌舞片的黃金時代!(記者王秒/文 李浩/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