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託“益行關愛”車主公益平臺 平安産險積極踐行公益

2019-07-20 17:11: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今年6月至9月期間,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聯合廣東産險、FM98.8惠州交通廣播開展“平安好車主·挑戰百日零違法”大型交通文明活動,進行為期3個月的愛心募集活動。這只是平安産險廣泛開展公益活動的一個縮影。

依託“益行關愛”車主公益平臺 平安産險積極踐行公益

“平安好車主·挑戰百日零違法”新聞發佈會現場 供圖 平安産險

  據了解,“益行關愛”車主公益平臺自去年10月18日上線後,陸續推出家鄉公益、身邊公益等幾大活動,各地機構組織持續探索,凝聚社會力量,因地制宜發起疾病救助、事故援助、産業扶貧、教育助學、大災救助、教育助學等幾大類型的身邊公益項目,攜手千萬車主,打造開放、簡單、連接的公益生態。

  疾病救助:遼寧愛心診室,守護光明未來

  平安産險遼寧分公司了解到遼寧許多貧困地區,因為眼疾頻繁發生,出現了“因病致貧”的狀況。聯合何氏眼科醫院、愛之光防盲基金,平安産險遼寧分公司發起了“鄉村眼科診所”捐建計劃,由平安産險遼寧分公司出資10萬元,計劃在遼寧省建立31家“愛心診室”,首期項目計劃捐建5間眼科診所。

  産業扶貧:寧夏中寧枸杞,一粒紅果子的夢想

  位於黃河兩岸的寧夏中游,是世界枸杞的發源地和原産地,但同時也是國家重點脫貧縣之一。平安産險寧夏分公司積極響應國家精準扶貧戰略,與當地貧困戶合作,打造愛心農産品,幫助貧困戶增産致富。通過捐贈“愛心”的積分方式,捐贈滿100顆“愛心”,即可獲得愛心農産品一份,助力國家精準扶貧。捐贈的“愛心”可通過“益行關愛”平台中的“每日安全駕駛”“上傳里程”“每日捐步”等行為獲取。

 大災救助:江西暴雨無情,平安有愛

  暴雨無情,平安有愛。日前,江西贛州地區連續多日暴雨,對當地居民造成了嚴重的損失。

  依託“益行關愛”車主公益平臺 平安産險積極踐行公益

平安産險工作人員在暴雨支援現場 供圖 平安産險

  了解情況後,平安産險江西分公司開展“暴雨無情,平安有愛”愛心計劃,用戶每捐贈10顆“愛心”,江西産險將捐出1元救災物資。完成50萬顆愛心募集後,平安産險將向贛州市受災群眾捐贈價值五萬元的救災物資,用於救助受暴雨災害的人民群眾。

  如何找到並能發起合適的公益項目呢?

  據了解,首先要立足本地項目,搜尋關注點,發掘項目創新點,讓本地群眾直接受益;同時公益項目要面向廣大車主,要以不同渠道觸達用戶;並且,公益項目要能實時反饋進展,回饋大眾;最後,公益項目還需落到實處,回饋社會。

  平安産險表示,平安致力於打造面向全國車主的公益平臺,充分連接更多夥伴,號召車主盡己所能,讓公益成為一種生活方式為理念,融入日常隨時隨地做公益。借助"益行關愛"車主公益平臺,舉全社會之力發展公益事業。(文 車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