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市舉辦迎“八一”最美退役軍人頒獎典禮

2019-08-01 13:38:33  |  來源:朝陽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7月30日,朝陽市舉辦迎“八一”最美退役軍人頒獎典禮,表彰了王玉柱等10名紮根基層、愛崗敬業、守護人民、為朝陽經濟社會作出貢獻的最美退役軍人。朝陽市委副書記、市長謝衛東出席頒獎典禮並致辭;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艾紅鍔出席。市領導汪立坤、牛殿祥、劉志香、朱乾、李陌塵,軍分區政委李克參加。

  謝衛東在致辭中説,退役軍人是朝陽的寶貴財富。新中國成立以來,朝陽已有10萬多名軍人光榮退役,他們紮根各行各業,始終保持著“聽黨指揮、敢打必勝”的軍人本色,忠誠擔當、勤奮敬業,積極投身於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中,為朝陽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他們退役不褪色,展示了朝陽退役軍人的風采,體現了新時代退役軍人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謝衛東強調,今天的朝陽,已經站在了新的起點上。全市上下思想高度統一、安定團結、蓬勃發展的大好勢頭前所未有,奮力拼搏的良好狀態前所未有。剛剛閉幕的市委十屆十次全會,再次明確了“一個目標”“四大戰略”“五個確保”目標任務,再次吹響了向著朝陽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而努力奮鬥的號角。迫切需要包括廣大退役軍人在內的全體朝陽人民,勠力同心、團結奮進、攻堅克難,共同譜寫新時代朝陽振興發展的新篇章。我們一定要把做好新時代退役軍人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帶著責任、帶著感情,把握方向、突出重點、抓實落細,以實際行動傳遞黨中央對廣大退役軍人的關懷之情。要繼續做好就業安置、優待褒揚、權益維護、服務管理等各項工作,為廣大退役軍人幹事創業,創造條件、搭建舞臺,激勵他們為朝陽振興發展和社會穩定做出新的更大貢獻。要全力做好“雙擁”工作,解除現役軍人後顧之憂,激勵社會有志青年從軍報國,獻身國防事業。衷心希望駐朝部隊廣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參與到朝陽各項建設事業中來,軍地團結、攜手並肩,共同譜寫新時代軍民魚水情深,共同創造朝陽更加美好的明天!(記者 李樹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