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于洪區將完成5個養老服務中心建設

2019-08-12 09:32:08  |  來源:遼沈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019年下半年,瀋陽市于洪區推進東北英才學校新建工程;年底前將全面完成5個區域性養老服務中心和27個社區養老服務站建設。

  8月11日,在中共于洪區委十一屆十次全體(擴大)會議上,瀋陽市于洪區相關負責人對該區下半年民生、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的重點工作進行了介紹。

  在優化營商環境方面,將完善提升“項目管家”和“企業保姆”制度,實現重點項目專人全過程幫辦。落實“一網一門一次”改革,推行容缺預審和審批代辦全程制,確保年底前實現政務服務事項網上可辦率不低於90%,打造事項最少、收費最低、程式最簡、高效快捷、公開透明的行政審批服務體系。

  在提升生態環境方面,繼續開展污染防治攻堅戰,打贏藍天保衛戰、水污染防治攻堅戰等環保戰役,推進渾河、蒲河、細河等超標河流整治。

  在教育方面,將研究制定《于洪區教育發展規劃》、中小學校長輪崗培訓等相關制度,統籌推進東北英才學校新建工程建設。

  在醫療方面,以區人民醫院為龍頭,進一步完善分級診療體系建設,實現醫聯體全覆蓋運行,打造于洪區人口健康信息平臺和“互聯網+醫療健康服務”平臺,確保年底前區人民醫院新建門診病房綜合樓投入使用。

  同時,將加快回遷安置進度,推進回遷房建設,探索社會化安置渠道,推動回遷審計提速,圓回遷群眾的“安居夢”。還將高品質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系列活動,特色化開展“久約丁香樂遊于洪”系列大型旅遊活動。深入挖掘整理非遺項目,開展文物安全大排查。

  在提升就業保障水準方面,將制定發佈《于洪區2020年緊缺人才目錄》及配套政策;加快高職院項目落地,謀劃推進中德應用技術學院和遼寧大學交通學院兩大高技能人才培養實訓基地建設。加快推進養老事業發展,全面完成5個區域性養老服務中心和27個社區養老服務站建設任務。(記者 朱柏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