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鎮同硯四驅國際越野車王爭霸賽開幕

2019-08-17 18:20: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8月17日上午, 2019中國·北鎮“一帶一路”閭山英雄會“沿海潤滑油杯”同硯四驅國際越野車王爭霸賽暨旅遊文化音樂節在錦州北鎮開幕。

  該賽事由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中共北鎮市委、北鎮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北鎮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北鎮市文化旅遊體育和廣播電視服務中心、上海同硯四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開幕式上,北鎮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暢致辭。大賽總冠名商沿海石油化工遼寧有限公司總經理顏文亮致辭。北鎮市友好合作城市俄羅斯烏蘇裏斯克市市長特別代表熱尼亞致辭。

  2019北鎮同硯四驅國際越野車王爭霸賽開幕

  俄羅斯烏蘇裏斯克市市長特別代表熱尼亞致辭 攝影 宋軍

  錦州市副市長安錦香,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局長蔣立新,北鎮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忠寶,北鎮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暢等相關領導和嘉賓共同為巡遊活動揭幕發車。

  2019北鎮同硯四驅國際越野車王爭霸賽開幕

  發車儀式  攝影 宋軍

  本次活動於8月17日至19日舉行。比賽賽道位於北鎮市市政府南側,賽道為人工設計、人工障礙與自然障礙結合的場地越野賽道,全長1.8公里,設置飛車臺、雙連峰、深水坑、U型灣等障礙。

  2019北鎮同硯四驅國際越野車王爭霸賽開幕

  前來參賽的專業級越野賽車整裝待發 攝影 宋軍

  此次賽事參賽選手來自中國、俄羅斯、美國、捷克等多個國家,比賽開設專業組、UTV組及公開組三個組別分別進行激烈角逐。來自鄭州的中國女賽手榮盼盼作為唯一一名女賽手,將與100多名男車手同場競技。

  北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文化體育産業發展,成功舉辦了29屆梨花節、4屆國際禦路半程馬拉松賽、東北首個國際攝影展、國際葡萄節等品牌活動。此次大賽是北鎮市舉辦的首個國際性汽車越野賽事,北鎮市將以此為契機帶動區域發展,全面提北鎮地區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提高北鎮知名度。(文 宋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