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産險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活動

2019-08-20 09:14:0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近日,平安産險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活動在深圳市委黨校圓滿結束。活動特邀深圳市委黨校副教授彭姝為全體黨員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新時代共産黨員使命而奮鬥”的主題課程。

  平安産險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活動

活動結束後全體合影留念  供圖 平安産險

  主題教育引領黨建航向

  平安産險黨委聯合深圳市委黨校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活動,通過學習,平安産險全體黨員幹部更加深入學習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讓心中這盞指引前進方向的領航燈更加明亮,讓守初心、擔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堅固。

  平安産險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活動

深圳市委黨校副教授彭姝發言     供圖 平安産險

  本次主題教育學習是一次生動、接地氣的學習,避免了“關門搞活動”現象。平安産險黨委主動走出去,在深圳市委黨校接受思想政治洗禮,修養清潔廉政之風,錘鍊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

  走紮實的創新黨建之路

  平安産險黨委連續兩年榮獲上級黨委頒發的“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2019年榮獲中共深圳市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委員會頒發的“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為推動企業發展提供堅實思想、政治保障,不斷鞏固自身“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實”的核心領導地位。

  在黨建引領下,平安産險走上了持續高速健康發展的“快車道”。目前,平安産險已將黨建工作全方位嵌入公司戰略決策、日常業務中。平安産險將中央精神與公司業務相結合,落實為重視金融安全、響應精準扶貧、服務實體經濟、推進大灣區建設各項具體工作,積極發揮保險經濟“穩定器”作用。

  平安産險黨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活動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學習活動現場 供圖 平安産險

  新時代、新階段、新使命,賦予企業發展的新內涵、新標準、新高度。平安産險相關負責人表示,平安産險黨委將繼續立足新的實際,深入學習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點、線、面”為抓手,智用“紅色引擎”,嚴格黨組織生活,紮實做好黨內黨員教育、管理和監督,以一流黨建為引領,為公司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實政治保障,為早日成為國際領先的科技型保險公司而努力奮鬥。(文 王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