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屆中德智慧實驗室建設和發展高峰會議在盤錦市成功舉辦

2019-08-23 10:13:46  |  來源:紅海灘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8月22日,由健康報社主辦,遼寧省預防醫學會、盤錦檢驗檢測中心(盤錦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承辦、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協會、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Messe Muenchen)、德國先進工業科技研究院(IAIT)、智慧實驗室研究院、上海實驗室裝備協會、上海碩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的2019第二屆中德智慧實驗室建設和發展高峰會議在盤錦市成功舉辦。

  健康報社社長、黨委書記鄧海華,國家食品安全風險評估中心主任、黨委書記盧江,省疾控中心主任、省預防醫學會副會長、秘書長楊佐森,盤錦市副市長徐同連出席會議並致辭。本次會議規模大、規格高、內容豐富、傳播性強,吸引了來自眾多國內外檢驗檢測領域知名企業、事業代表及高校、科研院所等相關機構的專家學者700余人參會。

  這次會議以建設安全、舒適、高效、綠色、智慧、人性化的智慧實驗室為目的,深化與科研機構政府部門以及科技企業的交流合作,繼續完善大檢測平臺,建設著力打造與國際標準相適應的檢驗檢測實驗室,為保障百姓健康,增進百姓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本次峰會的成功舉辦不僅搭建起一個國際化的科學技術交流平臺,對未來智慧實驗室建設和發展起到極大地促進作用;同時,對擴大盤錦市國內外社會知名度、提升城市品牌影響力、推動旅遊業發展以及為吸引各大企業在盤錦投資興業提供了良好契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