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MRS.GLOBE環球夫人遼西賽區比賽9月將在瀋陽開賽

2019-08-25 15:11: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第23屆MRS.GLOBE環球夫人遼西賽區比賽9月將在瀋陽開賽

第23屆MRS.GLOBE環球夫人遼西賽區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歐陽舒楠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8月23日,第23屆MRS.GLOBE環球夫人遼西賽區大賽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在發佈會上了解到,正式比賽將於9月份在瀋陽開賽。屆時,來自瀋陽、盤錦、錦州,阜新、朝陽等地的參賽選手將經過多環節比拼,優勝者將代表分賽區參加中國總決賽。

  在啟動儀式上,MRS.GLOBE環球夫人大賽全球執行主席李昀軒為遼西賽區組委會各成員頒發聘書。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環球夫人代言人、全國媽媽咪呀總冠軍、全國最美家庭的王蕾蕾以及參加此次大賽的四位優秀女性分享了勵志的經歷。李昀軒女士還表示:“感謝社會各界人士對環球夫人的支持和肯定,我們將繼續傳承環球夫人的核心主題‘環球夫人美孝同行’,引領全球女性為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據了解,MRS.GLOBE環球夫人大賽1996年創辦至今,已成功舉辦22屆,賽事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跨越了不同地區,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為全世界成功女性提供了一個文化交流平臺。大賽始終以“慈善•公益”為核心,“美麗•智慧•愛心•成功”為宗旨,提供專屬已婚女性展示自我,服務社會的公益平臺。為中國乃至全世界看到女性之美而堅持不懈的前行。為弘揚好家風、提高遼沈地區女性素養、鼓勵優秀的已婚女性綻放美麗、推動遼沈地區文化及經濟發展,本次大賽特別設置遼西賽區,參賽的環球夫人將有機會代表中國走向國際舞臺。

  另據介紹,遼寧西部的多個城市即瀋陽、盤錦、錦州,阜新、朝陽等這些城市都設定了海選分賽區。大賽根據夫人們的年齡劃分兩個組,別為50歲以下為芳華組、50歲以上為優雅組。參賽夫人從報名到參加海選賽,會參加各類公益慈善、文化交流、形體禮儀以及口才表達等訓練,最終將篩選出優秀夫人參加全國總決賽。此外,大賽組委會還將與各個城市優秀的企業及機構達成戰略合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