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退役軍人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019-09-05 08:45:06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全省退役軍人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9月4日,全省退役軍人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瀋陽召開。會前,遼寧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求發,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一軍會見了遼寧省受表彰的全國模範退役軍人、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模範單位代表和模範個人、“遼寧好人·最美退役軍人”併合影留念。

  當日上午,陳求發、唐一軍等省領導來到遼寧人民會堂一樓大廳,與遼寧省受表彰的全國模範退役軍人徐恩惠、劉廷敏、劉成金、趙成福、賈成武、李忠怡等親切握手,致以誠摯問候。現場氣氛熱烈,尊重退役軍人氛圍濃厚。

  省委副書記周波參加會見並在會上講話。他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帶著使命、帶著感情、帶著責任,紮實做好工作。要深化改革創新,加強制度建設,改進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品質。要樹立正確的人才觀,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搭建平臺、創造條件。要拓寬安置渠道,落實相關待遇,建立健全幫扶機制,把退役軍人安置好、保障好、服務好。要密切關注、積極回應退役軍人合理訴求,做好退役軍人思想政治工作,切實維護退役軍人合法權益。要加強組織領導,堅持齊抓共管,加強雙擁工作,營造全社會尊重退役軍人、尊崇現役軍人的濃厚氛圍。

  遼寧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王邊疆參加會見。副省長崔楓林參加會見並主持會議。會議宣讀了表彰決定並向受表彰單位及個人頒發了獎牌和榮譽證書。(記者 楊忠厚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