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振興青年奮鬥者團隊”成立新聞發佈會舉行

2019-09-28 20:32: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a774682174df0e8ac15f965e8a9def_副本

新聞發佈會現場 供圖 鞍山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9月28日上午,鞍山市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鞍山振興青年奮鬥者團隊”成立新聞發佈會,以此特殊方式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

  鞍山市委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堅持以補齊“四個短板”、做好“六項重點工作”為時間表、任務書,把工作落到具體的事上,以事為軸心,轉起來、幹起來、忙起來。經過一年的思考與實踐,經過市委十二屆五次、六次、七次全會的科學謀劃、系統安排,提出了“兩翼一體化”經濟發展戰略,繪就了新時代鞍山振興發展的宏偉藍圖。

  當前,“兩翼一體化”經濟發展戰略像一幅壯麗的畫卷正徐徐展開,鞍山全市充滿期待,為之振奮。實現這樣的奮鬥目標,迫切需要360萬人民的共同努力、不懈奮鬥,更需要新時代鞍山青年當先鋒、打頭陣、作表率。在市委主要領導倡議下,“鞍山振興青年奮鬥者團隊”正式成立,彰顯了鞍山廣大青年對新時代的擔當與使命,既是生動寫照,更是莊嚴承諾。

  奮鬥精神與崇高信仰緊緊相連,與初心使命緊緊相連,與偉大事業緊緊相連。正如新聞發佈會上所述,機關、企事業單位、人民團體可以以組織形式組建團隊,模範人物等也可以以個人形式組建團隊,只要是年滿18周歲、小于45周歲的有志青年,都可以加入奮鬥者團隊。接下來,鞍山市委將組織各行各業的奮鬥者團隊,圍繞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開展攻堅行動,推動廣大青年積極作為、敢於擔當,在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中,在深入實施“兩翼一體化”經濟發展戰略中,負責任、敢擔當、能幹事,更加充分地發揮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把個人奮鬥與時代背景融為一體,把自身理想同鞍山前途緊密相聯,在振興發展的生動實踐中透徹地揮灑才華,實現人生崇高理想和品格價值。

   一個有奮鬥精神的民族,才是有希望的民族;一個有奮鬥精神的青年,才是符合新時代發展要求的青年。回顧歷史,鞍山是一個英模輩出的城市,孟泰、王崇倫、雷鋒、郭明義、李超、劉娟、李華瑞等先進楷模事跡代代相傳,他們身上無不包含著不懈奮鬥的鮮明特色,閃爍著不懈奮鬥的思想光芒,築就了不懈奮鬥的精神高地。當奮鬥的接力棒傳遞到了當代鞍山青年手中,作為鞍山青年必須積極響應市委號召,按照鞍山市委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有所作為、大有作為,以奮鬥者的姿態,用青春之我、奮鬥之我,為鞍山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奏響青春的華章。(文 王蘭 王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