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縣域品牌 東北首個“好陶瓷 法庫造”精品館落戶瀋陽

2019-09-28 21:38: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全面提升縣域品牌 東北首個“好陶瓷 法庫造”精品館落戶瀋陽

遼勤集團政達房地産公司與採購商、聯華家居和上海商會在開館儀式上簽訂訂單協議 攝影 歐陽舒楠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9月27日上午,東北地區首個“好陶瓷 法庫造”精品館在瀋陽開業。來自遼寧省內的遼白瓷的研究專家,陶瓷原料研發的學者以及眾多陶瓷産業的企業家代表和國內外的陶瓷採購商齊聚精品館,為“好陶瓷、法庫造”精品館揭幕。

全面提升縣域品牌 東北首個“好陶瓷 法庫造”精品館落戶瀋陽

遼勤政達房地産公司代表和遼寧法庫經濟開發區代表共同為聯華家居揭牌 攝影 歐陽舒楠

  在活動現場,遼寧法庫經濟開發區領導和遼勤政達房地産公司領導共同為精品館揭牌。隨後,遼勤集團政達房地産公司與採購商、聯華家居和上海商會簽訂訂單協議。

  遼寧法庫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劉國印表示,此次由遼寧法庫經濟開發區與遼勤集團政達房地産公司共同打造的“好陶瓷·法庫造”陶瓷産品品牌直營店,開創了法庫陶瓷多品牌融合的家居建材運營新模式,28日開業的“好陶瓷、法庫造”精品館——聯華家居政達店也是東北地區首個“好陶瓷 法庫造”精品館。希望通過精品館把法庫的優質陶瓷産品廣泛推向市場,走進沈城千家萬戶。

  近年來,法庫陶瓷産業升級,與市場化接軌。澳大利亞國家電視臺、日本新幹線、上海中心大廈……法庫陶瓷被國內外著名建築廣泛應用,已經遠銷38個國家,與“一帶一路”國家深度融合。而本次遼寧法庫經濟開發區聯合遼勤集團政達房地産有限公司共同建設的陶瓷精品館的落成開放,是法庫陶瓷新時代高品質發展成果的集中展示,下一步,將在杭州開設“好陶瓷、法庫造”精品館,並陸續推向全國。

  據瀋陽浩松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茂介紹,“法庫陶瓷從最初的低端産品佔主流,靠價格低搶佔市場到如今的高端産品佔主流,走出國門,這是法庫品質提升、品牌建設、發展觀念的轉變,帶來了法庫陶瓷由內至外的蛻變。如今,企業産品70%出口,産品品質超過歐盟標準。倣古瓷磚、木紋瓷磚等拳頭産品在國外做到了供不應求。部分頂尖産品在設計水準、工藝水準上領先其它國際品牌陶瓷2-3年。”

全面提升縣域品牌 東北首個“好陶瓷 法庫造”精品館落戶瀋陽

在精品館中來自法庫的陶瓷産品吸引消費者駐足觀看 攝影 歐陽舒楠

  在精品館內,聲控、溫控、手機遙控,聲音識別、指紋識別、人臉識別,家居物聯網在這裡被全形落應用。據展廳設計師王煒芳介紹,消費者通過“好陶瓷、法庫造”私人定制網上展廳,可以實現一鍵下單,得到上門測量、設計、裝修、售後的全部服務。“好陶瓷、法庫造”精品館只是法庫陶瓷展示形象、樹立品牌的第一步,未來,將把法庫的陶瓷精品和産業理念做全市巡展、全省巡展和全國巡展。讓法庫陶瓷成為精品陶瓷的代名詞,讓好陶瓷走進千家萬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