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英雄楊利偉、英雄航天員王亞平為遼寧財貿學院師生作報告

2019-09-29 17:12: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爽):日前,航天英雄楊利偉將軍和我國首位“太空教師”、英雄航天員王亞平來到遼寧財貿學院,在全校師生歡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的喜慶時刻,為全校師生作報告。

  全國青聯副主席、英雄航天員王亞平以“向著夢想幸福奔跑”為題,結合初心與使命,夢想與信念,忠誠與擔當,圍繞航天精神為師生作了一場生動的、教育意義深遠的愛國主義和革命英雄主義報告。

航天英雄楊利偉、英雄航天員王亞平為遼寧財貿學院師生作報告

  王亞平為師生作報告 供圖 遼寧財貿學院

航天英雄楊利偉、英雄航天員王亞平為遼寧財貿學院師生作報告

王亞平(左)與師生現場互動 供圖 遼寧財貿學院

  報告會現場氣氛熱烈,王亞平的報告深深地鼓舞和感染著每一名師生,諄諄教導滋潤了遼財學子的心田,整場報告會過程中現場響起無數次雷鳴般的掌聲。師生們被航天英雄們不畏艱難險阻,決心為國家和民族、為祖國航天事業發展奉獻一切的精神所觸動,更為作為一名中華兒女見證祖國和民族的強盛而感到自豪。

  航天英雄楊利偉、英雄航天員王亞平為遼寧財貿學院師生作報告

楊利偉(左)、王亞平為師生作報告 供圖 遼寧財貿學院

  互動環節,楊利偉和王亞平對學生提出的問題,逐一進行了精彩的答疑解惑。他們淵博的知識、無畏的精神,贏得了在場師生的陣陣掌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