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激情開跑

2019-10-14 17:31:42  |  來源:錦州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錦州新聞網訊(記者宋春玲)10月13日上午,來自錦州及全國各地的馬拉松運動愛好者近萬人匯聚濱河路,2019年“卡薩帝杯”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在風景秀美的小淩河畔激情開跑。市委書記王德佳、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曉光、市政協主席韓彤等領導參加活動。

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激情開跑

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激情開跑

  王德佳在開幕儀式上致辭,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參加這次活動的馬拉松運動愛好者表示熱烈歡迎。王德佳指出,近年來錦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全民健康,大力推動體育事業和體育産業發展,利用錦州海藍、山綠、水清、氣爽的良好生態環境,全面普及競技體育、學校體育和全民健身活動,成功舉辦了全國帆船帆板錦標賽、全國龍舟邀請賽等一批重要賽事,統籌推進全民健康事業和健康産業協調發展,不斷夯實中國夢錦州篇章的健康基礎。這次城市半程馬拉松賽的舉行,既是錦州市委市政府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市的實際行動,也是錦州市熱烈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週年的系列活動之一,又是錦州市深入開展三城聯創、三河共治、三山共建、兩環一帶建設成果的展示。

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激情開跑

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激情開跑

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激情開跑

  王德佳希望所有參加這次馬拉松賽的選手在風光秀麗的濱河路跑道上,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繹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錦繡之州的開放與活力。

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激情開跑

  王德佳強調,當前錦州正處於振興發展的關鍵時期,新時代、新征程,需要全市上下發揚“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堅韌不拔、永不放棄”的馬拉松精神,牢記初心使命,奮發擔當作為,努力開創各項事業發展的新局面,在加快推進錦州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偉大征程中留下奮進的足跡,創造新輝煌,奪取新勝利。

  2019年錦州城市半程馬拉松賽由市政府主辦,主題是“英雄城市,健康奔跑”。比賽分半程馬拉松、十公里健康跑和迷你馬拉松,起點在淩川橋東側廣場,濱河路四期漫水橋、東湖1號廣場設折返點,沿途全都是小淩河城區最美河景路段。在享受馬拉松運動樂趣的同時,還可以全程領略到錦州山青水秀、旖旎清新的自然風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