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蘇家屯區首期“營商下午茶”按下解決企業難題“快進鍵”

2019-10-14 14:00:14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營商下午茶’是一個為企業‘解難’的地方。大家談到的問題,我們都會集中協調,落實督辦,解決的進程也會有人跟蹤並第一時間反饋。”10月10日,瀋陽市蘇家屯區舉辦的首期“營商下午茶”在副區長王志軍輕鬆愉快的“開場白”中“開聊”。

  為進一步深化“萬人進萬企”活動,打造政企交流平臺,蘇家屯區邀請中儲物流、達利食品、綠島地産等10家企業代表一起“品茶聊家常”,讓他們敞開心扉,暢所欲言,在傾訴困擾企業發展問題的同時,也為打造優質營商環境建言獻策。

  參加首期“營商下午茶”的10家企業在生産經營方面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難題,可是當著大家的面就直言困境和問題,對很多企業來説,還不太習慣。王志軍的一席話,讓企業代表們敞開心扉,開始講述自己企業遇到的問題及訴求意願。

  中儲發展(瀋陽)物流有限公司的配套道路問題始終困擾著企業,瀋陽達利食品有限公司的供電問題始終沒得到很好解決……對企業提出的具體問題,區營商局局長崔長宏立即撥通相關部門負責人的電話,當場確定了工程進度以及完工的時間節點。這一高效率的處理方式,不僅是為解決企業難題按下“快進鍵”,更讓企業對營商環境吃了“定心丸”。

  “下午茶”變成了“現場辦公會”,這讓企業代表們十分感慨。瀋陽安宜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代表更是感觸頗深。原來該公司自2013年建廠以來,生産生活用水一直採用地下水源供給。今年7月中旬,水質突然惡變,異常渾濁,在這種突發情況下,自來水成了必須馬上解決的問題。蘇家屯區交通局副局長閆峰是該企業“萬人進萬企”活動的服務幹部,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協調相關部門全力推進,僅用十天,自來水問題就得以解決。(記者 李莉 通訊員 孫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