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瀋陽第二屆業主足球聯賽開幕

2019-10-17 16:59:42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融創瀋陽第二屆業主足球聯賽開幕

  參加融創瀋陽第二屆業主足球聯賽的代表隊合影。

  10月13日,融創瀋陽2019第二屆業主足球超級聯賽,于瀋陽李鐵8號足球公園開幕!活動當天,融創中國華北區域集團副總裁、瀋陽公司總經理姜呈家和遼寧足球隊原主教練、國家知名運動員唐堯東等悉數出席,併為本次賽事送上了美好祝願。

  用足球拉近鄰裡距離、用足球為生活增添激情、用足球為身心釋放自由!

  為夢想加油 為激情喝彩

  開幕式現場,針對聯賽的對抗情況進行了現場抽籤,各代表隊領隊紛紛對此次賽事表達了必勝的決心,本次足球聯賽共邀請了5支戰隊,分別由來自融創瀋陽不同項目的業主組成。

  滿懷足球夢的融創業主相聚在這裡,為夢想加油,為激情喝彩。

  比賽一開始,由瀋陽府1隊對戰融公館隊,雙方你來我往,各有收穫,最終融公館代表隊憑藉默契配合以5:4的分數險勝,獲得首賽勝利。

  緊隨而來的是,瀋陽府2隊對戰融創城隊,隨著裁判一聲長哨,運動員們撒開腳步,場上氣氛變得緊張起來,雙方互有攻守,十分膠著,經過一場酣暢淋漓的大戰,雙方隊員為觀眾呈現了一場激烈精彩的比賽。最終,瀋陽府2隊以4:5的比分惜敗融創城隊。

  作為融創幸福+社群旗下樂活社的主要活動賽事,融創瀋陽業主足球超級聯賽已舉辦兩屆,不僅為足球愛好者提供了相聚的平臺,也讓他們結識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心為夢想吶喊喝彩。

  傳遞綠色健康 表達生活態度

  感受運動的熱情,感知生活的美好。融創華北幸福+四大社群中的“樂活社”是融創為熱愛運動的業主朋友們打造的體育類交流平臺,用澎湃的熱情,表達對生活的態度,傳遞綠色健康、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

  建立服務平臺 激發社群力量

  2019年,融創華北聯動各城市公司到項目社群,打造業主酣暢的運動生活方式。業主足球聯賽、羽毛球賽、登山、勁跑、自行車社群也紛紛組建,為了讓業主真正享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幸福+社群生活,融創更加關注業主的自身感受,並盡全力為業主家人提供最優質的生活服務平臺,讓大家共享鄰裡時光,一同感受青春的熱血酣暢。

  找到我 找到我們 融創讓美好觸手可及

  融創作為中國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務商,致力於打破都市高墻,創造場景讓業主更好地與自我和諧相處,與鄰裡和睦相處,從大院到高層、從街坊到鄰居,在為業主創造多元化社群的同時,緊握生活品質的所有嚮往及理想追求,確保社群活動的趣味與品質,以最本真的訴求找到相同的靈魂,從而達到心靈的共鳴,真正實現從鄰裡到朋友的跨越,打造真實可觸的美好生活。靈 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