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升級生活品質

2019-10-17 16:59:29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升級生活品質

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銷售中心。

  要問目前瀋陽樓市哪個項目火,將於10月20日盛大開盤的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當之無愧。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現象級火爆背後,到底有什麼神秘力量支撐?結合以下價值細分闡述,或許可以給你置業的新思考。

  航母級産業集群配套

  集三大功能于一體

  消費升級時代,人們更追求享受優質的生活,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給區域帶來的航母級配套,不但呈現了美好生活,更體現了一种經濟特徵,讓新市府“新一環”快速成熟起來。

  作為恒大旅遊集團在東北地區投資開發的國際文化旅遊綜合體項目,這也意味著在未來,瀋陽將擁有一個集童世界樂園區、文化旅遊商務區、休閒生活居住區三大功能于一體的魅力新城。

  這裡有專為少年兒童打造的全室內、全天候、全季節的童話神話樂園——恒大童世界;這裡匯聚了珍稀植物園、現代博物館群、星級歐式城堡酒店等豐富的航母級配套;這裡有超夢幻體驗式特色商業街區,薈萃300余家國際品牌,世界時尚潮流盡在掌控。

  住宅産品全面升級

  綜合優勢更為明顯

  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在提供高品質旅遊配套的同時,也帶來新模式下催生的住宅産品,在提升産品附加值的同時,實現了居住、度假雙重體驗的融合。

  據了解,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此次推出的産品為建築面積約53平方米至132平方米的湖樂園美宅,全面解決客戶的購房需求。住宅産品全部裝修交樓,全面整合知名品牌的技術優勢,以23年精工品質,9A級裝修標準,匠心雕琢品質築家,實現滿屋名品裝修。高品質和高性價比的産品早已形成品牌效應,獲得廣大百姓的一致支持和認可。

  項目主打六重園林,1.1超低容積率,45%超大綠化,精心挑選適宜氣候的植物,多重園林造景,移步換景,呈現“三季有花、四季常綠”的景致,讓每次歸家都成為一次穿越花園的旅行。

  此外,瀋陽恒大文化旅遊城配備“智慧安防+智慧家居”雙重科技家居體系,凝聚物管服務“1530”特色尊崇服務細節,即1分鐘接電話,5分鐘到達現場,30分鐘維修,致力於為業主打造尊貴、便捷、舒適、安全的居住環境。(靈 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