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西柳亮相第126屆廣交會 多渠道拓寬全球市場

2019-11-04 13:59: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作為中國外貿“風向標”和“晴雨錶”的第126屆廣交會日前在廣州琶洲展館拉開帷幕。本期展會持續至11月4日,主要展出紡織服裝、箱包、食品飲料、家居用品等。遼寧西柳服裝商業管理集團率領西柳地産品牌服飾企業13家,再次出征廣交會,著力通過加大全球化佈局,以多元化渠道拓寬海外市場,持續提升出口業績。據悉,西柳紡織服裝産業集群已連續8屆參加廣交會。

遼寧西柳亮相第126屆廣交會 多渠道拓寬全球市場

採購商對西柳地産品牌服飾的品質點讚 攝影 王海峰

  西柳紡織服裝産品T臺秀登上國際舞臺

  廣交會是國內規模最大、商品種類最全、到會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也是西柳紡織服裝産業打通貿易渠道、開拓國際市場的主要途徑之一。“政府搭臺,商戶唱戲”,在當地市場管理部門的帶領下,西柳紡織服裝産業集群已連續8屆抱團參展,成效顯著。

遼寧西柳亮相第126屆廣交會 多渠道拓寬全球市場

境外採購商頻頻關注西柳展位 攝影 王海峰 

  與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廣交會企業及品牌展示活動期間,西柳紡織服裝産業集群的産品走上了遼寧品牌推介會的T臺,用模特T臺展示的方式,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採購商全方位展現了西柳紡織服裝産品的魅力。T臺秀現場,採購商們不停拍照。T臺秀後,掀起了商務洽談的高潮。

遼寧西柳亮相第126屆廣交會 多渠道拓寬全球市場

西柳服裝的産品走上了推介會的T臺 攝影 王海峰 

  據了解,西柳已榮獲中國褲業名鎮、中國棉服名鎮、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等稱號,被遼寧省政府確定為全省唯一的示範服務業集聚區和內外貿結合商品市場試點。目前,通過外貿訂單及出口供貨等方式,西柳市場的産品已銷往韓國、日本、朝鮮、蒙古、哈薩克斯坦、俄羅斯等70多個國家和地區,外貿供貨額大幅度提升。

  西柳地産品牌企業的國際范

  遼寧超鵬服飾有限公司是來自西柳的一家外貿型企業,14年來,企業已經連續參加28屆廣交會。企業的工裝和戶外飛行夾克産業産品深受境外採購商的喜愛,客商已遍佈英國、美國、德國、法國、西班牙、意大利、瑞典、挪威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

  據該公司總經理王同飛稱,此次廣交會現場,企業派出的工作人員均採用全英文交流。採購商們通過充分交流後,對産品和企業的生産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企業也對採購商的需求有了更廣泛的收集,促進了訂單的形成。(文 王蘭 王樂)

遼寧西柳亮相第126屆廣交會 多渠道拓寬全球市場

外國採購商到西柳工裝生産企業採購 攝影 王海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