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鞍山“四産融合” 湯崗子溫泉集團建成國內高標準脊柱關節微創中心

2019-11-05 17:36: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助力鞍山“四産融合” 湯崗子溫泉集團建成國內高標準脊柱關節微創中心

高標準脊柱關節微創中心 供圖 湯崗子溫泉集團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鞍山市湯崗子溫泉集團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脊柱關節微創中心正在進行設備的安裝調試工作,預計11月底將正式投入運營。該中心引進先進的治療設備和前沿治療技術,並與國內知名醫院合作,組建一支優秀的脊柱關節微創專家支撐團隊,同時還打造了一處世外桃源般的庭院式康養環境。該中心的成立,推動具有百年曆史的湯崗子理療醫院開啟重塑輝煌的新時代,助力“四産融合”發展,為鞍山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力量。

  擁有“千年溫泉、百年理療”豐厚底蘊的湯崗子理療醫院是擁有百年曆史的溫泉康復理療醫院。多年來,由於受多種因素影響,湯崗子理療醫院的技術設備更新緩慢,醫院發展後勁兒不足。為改善這一現狀,湯崗子溫泉集團樹立“以醫為核、醫養結合、四産融合、品牌延伸”的發展理念,對標國際標準,重塑湯崗子理療醫院品牌,決定高起點建立高標準的脊柱關節微創中心,改善湯崗子醫療環境、提高醫療技術、降低就醫成本,造福廣大患者。

  為合理盤活和利用好國有資産,今年3月份,湯崗子溫泉集團將閒置的外招樓全面升級改造。 改造後的脊柱關節微創中心建築面積為2536.1平方米,一樓為治療區和高標準景觀病房,治療區有4間層流無菌常規手術間,一間層流無菌大自血治療室,可滿足外科手術需要。二樓改造為高標準手術室,建設了60平方米的萬級層流無菌脊柱關節微創專科手術間及300平方米手術配套設備間。微創中心的病房趨向於家庭化、個性化、藝術化,患者及家屬不但能夠享受到貼心的醫療服務,還可以體驗到景觀優美的康養環境。

  新建成的脊柱關節微創中心匯集了小針刀松解術、肌骨超聲、骶管注射等脊柱關節微創治療的諸多手段,以及射頻熱凝、等離子消融治療等脊柱關節微創治療方法。微創中心還引進了脊柱椎間孔鏡髓核摘除術、低溫等離子靶點消融術、射頻靶點熱凝術等三大治療技術,對脊柱疾病患者恢復健康意義重大。

  湯崗子理療醫院還與中華中醫藥學會脊柱微創專業委員會合作,定期邀請專家到院開展指導、教學和治療活動,該中心還被中華中醫藥學會脊柱微創專業委員會確立為臨床教學基地。今後,在湯崗子理療醫院住院的脊柱疾病患者可以與國內脊柱關節微創專家們面對面,大大降低患者的就醫成本。(文 海霞 王蘭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