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珠江五校實驗小學舉辦家長開放日活動

2019-11-14 11:25:0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11月13日,瀋陽珠江五校實驗小學梅江校區(簡稱珠五實驗)舉行了主題為“攜手同‘XIN’ 最美遇見”的教學開放活動,旨在加強家校合作,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瀋陽珠江五校實驗小學舉辦家長開放日活動

學生演唱歌曲 供圖 瀋陽珠江五校實驗小學梅江校區

  在老師的帶領下,家長們參觀了學校的動態數學實驗室、創客教室、錄播教室、微物理教室等專用教室,多樣的教學設備讓家長們紛紛感嘆:“珠五實驗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開放日主會場上,在教學主任李萌的主持下,“小朗讀者”、“少年講師團”、“配音大師”、“童馨荷唱”等校園團隊為家長帶來了“學校‘xin’閱讀”成果展示。“童馨荷唱”隊帶來精彩的歌曲演唱《送別》《青春舞曲》,悠揚的歌聲贏得了在場家長的熱烈掌聲。

瀋陽珠江五校實驗小學舉辦家長開放日活動

校園開放活動課堂教學現場 供圖 瀋陽珠江五校實驗小學梅江校區

  教學校長楊春剛從學校一流的教師隊伍、一流的教學設備、一流的教學理念、家校共育幾個方面,向家長們全面介紹了學校的辦學理念、辦學特色和未來的發展願景。隨後,家長們走進班級課堂,親自體驗珠五實驗的教學方式和內容。老師們用多元、精彩的課堂教學,向家長們展示了真摯的教育情懷以及專業的教學水準。同時,“家長進課堂活動”也如期開展,不同行業的家長為孩子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

  活動期間,家長和孩子們共同享用了營養午餐,了解孩子們的用餐狀況,感受孩子們在學校的點滴生活。看著孩子們大口地吃著笑著,家長們滿面笑容,為學校豎起了大拇指。

  瀋陽珠五實驗小學以“多元xin”課程為基礎,全力培養孩子們的科學思想與人文素養,全力建設孩子們嚮往的“巴學園”。活動結束後,家長們在反饋表上留下了熱情洋溢的話語,感謝學校用心呵護孩子們的成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