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家庭健康管理計劃”公益項目在瀋陽啟動

2019-11-19 15:38:4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1月16日下午,瀋陽愛爾眼科醫院聯合遼寧立達糖尿病醫院,舉辦糖尿病眼病專家答疑會暨“糖尿病家庭健康管理計劃”公益項目發佈會。

“糖尿病家庭健康管理計劃”公益項目在瀋陽啟動

活動現場 攝影 宋軍

  國內知名眼底病專家、愛爾眼科遼寧省區副總院長、瀋陽愛爾眼科醫院眼底病科主任馬利波,遼寧立達糖尿病醫院院長、糖尿病專家於世家,遼寧立達糖尿病醫院特聘專家李溪江,瀋陽愛爾眼科醫院眼底病科副主任盧笛組成專家團隊,現場分享防控、治療糖尿病及糖尿病眼病等知識,併為到場的近三百位糖尿病患者進行了公益聯合會診和一對一互動答疑。

“糖尿病家庭健康管理計劃”公益項目在瀋陽啟動

遼寧立達糖尿病醫院院長於世家現場致辭 攝影 宋軍

  據遼寧立達糖尿病醫院院長於世家介紹,2018年全球糖尿病患者已達到4.25億,預計到2045年糖尿病患者可能達到6.29億,中國糖尿病患者將達1.2億。此次瀋陽愛爾眼科與遼寧立達糖尿病醫院強強聯合,推出了“糖尿病家庭健康管理計劃”公益項目,搭建了糖尿病與糖尿病眼病防治的新模式,將為遼沈400萬“糖友”帶來更多福音。

“糖尿病家庭健康管理計劃”公益項目在瀋陽啟動

愛爾眼科遼寧省區副總院長馬利波現場致辭 攝影 宋軍

  愛爾眼科是全球連鎖眼科醫療機構,擁有我國三分之一的眼底病醫生,始終致力於糖尿病眼病的預防與治療工作。活動現場,瀋陽愛爾眼科醫院眼底病科主任馬利波介紹,糖尿病眼病是致盲眼病中非常嚴重的一種,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患者的致盲幾率,比非糖尿病患者高50到80倍。

  為有效防控、治療糖尿病及糖尿病眼病,保護患者的健康,瀋陽愛爾眼科醫院經營院長任致忠與遼寧立達糖尿病醫院創始人趙子旗簽署了兩院戰略聯盟協議,併發布了“糖尿病家庭健康管理計劃”公益項目,為廣大糖尿病患者家庭送上一份健康大禮。

  據悉,糖尿病患者只要報名加入該健康管理計劃,即可領取“家庭控糖健康管理手冊”,建立會員終身檔案,並享受由瀋陽愛爾眼科醫院和遼寧立達糖尿病醫院提供的多項家庭控糖健康管理服務。

  此外,符合救助條件的貧困糖尿病患者成為健康管理計劃會員後,瀋陽愛爾眼科醫院“知行明亮公益基金”可對其進行救助補貼,最高可達2000元。(文 宋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