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瀋陽2019首屆城市創新節暨短視頻直播電商風向論壇成功舉辦

2019-11-23 17:17:45  |  來源:北國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是産業轉型升級的關鍵點和主要推動力。縱觀古今,每一次社會變革與躍進發展都有創新力量的身影。不論是對於城市區域建設,還是對於企業成長,創新能力都是直接影響生存與發展的關鍵要素。瀋陽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名城,在過去曾一度成為區域,甚至是國家的中心,有著不凡的底蘊。用創新來破局,一直被瀋陽各界高度重視。紮實的重工業基礎,務實的工作作風,豪爽又嚴謹的瀋陽人一直默默地關注著社會的發展,在穩中求變,對待新事物、新發明、新業態以開放的態度去適應、去改造。

  2019年11月20日,混沌瀋陽2019首屆城市創新節暨短視頻直播電商風向論壇在瀋陽富力萬達文華酒店成功舉辦。該創新節由混沌瀋陽傾力打造,並聯合有讚,聯動北京有讚短視頻直播電商風向論壇,邀請七位來自創投、短視頻、品牌等領域的重磅嘉賓到現場與參會企業家、創業者交流互動,一同探索過去火爆商業現象的本質,一同探討行業未來發展的風向和解決方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

  整個創新節活動分為了上下兩個半場,創新性地運用了嘉賓導師PK機制,不以導師成就影響大家,只呈現真正好內容,由與會企業家、創業者思辨、評判。上午活動由六位嘉賓和創業者代表的分享組成,分別分享了自己的創新實踐經歷。依次為聶風《無付費,不增長》、王博《直播電商-分秒爆倉的商業邏輯》、李雲龍《增長思維之用戶購買的“一”》、李榮鑫《短視頻時代下的品牌之路》、小白哥《品牌創新的底層邏輯》、戴穗越《潮牌服飾【kick】的前世今生》及王曉楠《抖音背後,從0到30萬學員的簡單秘密》;下午則由《如何把平臺流量轉化為私域流量》、《認知到執行到完美統一|由行銷走向增長》、《從獲客思維到增長思維——用戶留存之六脈神劍》這3個不同主題的分會場組成,由六位嘉賓分別坐鎮,與來賓進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對話;在最後,還有“導師一對一”的現場交流活動。整場活動參與者逾一千五百餘人次,不論是上午主會場還是下午各個分會場,均是座無虛席,場外隨處可見三五成群的交流情景。隨機採訪的數位來賓均表示,創新節意義重大,幹貨滿滿,對自身工作頗有啟發對下一場活動充滿期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1123143921

  在現場,混沌瀋陽負責人劉旗表示,瀋陽城市創新節是屬於瀋陽創新者的舞臺,為大家提供了一個交流和展示的空間。創新節只是一個開始,後續創新分享活動、創意打磨活動、學習交流活動將持續開展。混沌瀋陽作為“創新節”發起者,秉承混沌大學“薪火相傳”的理念,投身瀋陽創新運動。混沌瀋陽將致力於為瀋陽培養100個創新輔導員,幫助企業革新者和創業者成長;為瀋陽培養1000個創新者,帶動區域創新氛圍。混沌瀋陽將把最前沿、最熱門的思想帶來瀋陽,將可複製、可落地的模式引進瀋陽,響應瀋陽創新政策,用混沌大學創新課程為瀋陽創新者賦能,聯合混沌大學全國資源,輔助瀋陽加速産業轉型升級,為瀋陽創新發展添磚加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