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外國語學院 紮實推進學習教育

2019-11-25 11:46:04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外國語學院“五集中”紮實推進學習教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外國語學院領導班子開展集中學習

  瀋陽大學外國語學院黨委堅持把學懂弄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主題教育的出發點,以“五集中”強化學習,切實達到了“理論學習有收穫、思想政治受洗禮”的目標。

  人員集中。外國語學院副院長鄭永梅為民主黨派人士,按照主題教育安排,沒有參加學習教育的要求,但她主動提出參加學習。經學院黨委研究決定,班子5名成員全部集中參加學習研討。時間集中。9月19日至9月25日5個工作日,學院集中開展5個專題學習。該院黨委班子制定了合理的學習安排,既保證學習時間又兼顧日常工作,確保全體班子成員每天學習研討6小時。地點集中。在“主題教育學習室”中,所有學習資料分門別類,統一存放,讓學院黨員幹部能夠隨時到學習室學習,做到集中學習與個人自學兩不誤。內容集中。按照學校黨委統一部署,該院每次學習前一天向班子成員傳達學習內容,並要求大家做好預習,確保學習時有的放矢。精力集中。集中學習時,由班子成員領讀,其他班子成員排除雜念,跟讀學習,交流研討時大家踴躍發言,相互借鑒,不斷提高思想認識。

  集中學習期間,外國語學院班子成員共同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工作的重要講話及《理想信念是中國共産黨人的政治靈魂》《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等37篇文章。同時,全體黨員也以支部為單位積極組織開展學習,截至目前,各黨支部集中學習了5次,重點學習了《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論述摘編》等內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