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海關一站式服務助企業出口創匯

2019-11-29 09:37:07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感謝撫順海關一路護航,為企業發展出口業務提供的幫助。”11月27日,提起撫順海關對企業提供的幫助,撫順明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明芳滿是感激之情。

  2018年4月,撫順明芳科技有限公司開始以香菇菌棒為主進軍國際市場。因為香菇菌棒的特殊性,需要出口資質備案,可企業缺乏相關經驗,出口面臨困難。了解這一情況後,撫順海關多次深入企業現場調研,宣講海關政策,介紹出口備案標準;指導企業修改完善申請材料,幫助企業完善品質體系,滿足管理要求;督促企業加快完成問題整改。在一站式的幫扶下,企業在最短時間內取得出口生産備案資質。

  為了幫助企業儘快實現出口菌棒,撫順海關幫助企業採用“國內發菌、國外出菇”的出口模式,合理規避技術性貿易壁壘。在日常查驗中針對企業管理的薄弱環節,對企業進行指導,協助企業建立健全品質管理體系,完善企業食品安全管理措施,改進生産流程。同時,積極與實驗室取得聯繫,加快送檢貨物的檢測進度,進一步壓縮整體通關時間,降低企業成本。

  2018年4月至今年9月, 撫順明芳科技有限公司共出口菌棒53批、1278.4噸,價值321.38萬元。( 記者 崔振波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