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三級領導定點聯繫制度護航重點項目

2019-12-19 15:01:06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三級領導定點聯繫制度 護航重點項目

  “興隆臺區委主要領導主動跟蹤項目進展,加速了審批時間,我們的項目從立項到開工所用的時間比預計縮短了近一個月。”遼寧中天企業集團盤錦分公司總經理周春雷談及三級領導定點聯繫制度時深有感觸地説。盤錦市的三級領導定點聯繫制度及時解決項目遇到的問題,推進了項目落地。1月至10月,盤錦實施500萬元以上項目465項,完成投資343.8億元,投資總量位於全省第四。

  為確保重大項目按期推進,盤錦實行三級領導定點聯繫工作機制,成立了全市重大項目工作推進組和華錦阿美項目、寶來輕烴二期項目等兩個重大項目專班,市委書記、市長做班長,實施周調度,月報告。項目建設中的問題及時解決,及時上交。其他重大項目成立小分隊推進。一般項目由市、縣兩級領導牽頭包保,相關責任部門聯動推進。

  為確保把全部項目抓牢、抓實、抓細,盤錦市各級領導走基層,破難題,開展招商引資、爭資爭項、項目建設、要素保障和環境優化五大攻堅,全面推動項目建設。興隆臺區每半個月舉辦一次重點項目企業座談,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主動跟蹤問題解決情況,為企業間搭橋,促成萬達集團與中天集團合作,解決了項目遺留問題,推進了項目建設。(記者 劉永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