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市冬季冰雪旅遊運動季啟動 十大系列活動不可錯過

2019-12-24 17:30: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楊薇):十大旅遊系列活動閃亮登場,三條精品旅遊線路精彩來襲。12月24日,錦州市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錦州市冬季冰雪旅遊運動季正式啟動。

  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將利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三個月的時間,以“千年古寺聽雪,百里冰面揚帆;邂逅冬日錦州,感受浪漫激情”為主題,在全市範圍內組織開展大規模的冬季冰雪旅遊運動季活動。

錦州市冬季冰雪旅遊運動季啟動 十大系列活動不可錯過

發佈會現場 供圖 錦州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錦州推出“冬季冰雪旅遊運動季”十大活動

  錦州將推出“冬季冰雪旅遊運動季”十大系列活動,包括:“錦繡之舟”全國冰上龍舟邀請賽、第二屆全國冰上帆船公開賽總決賽、冰雪進校園、青少年冰雪冬令營、第五屆中國·錦州國際冰雪溫泉節、奉國寺千年慶典系列活動之奉國寺民俗文化節、大朝陽林海雪原冰雪嘉年華、遼西九華山冰雪嘉年華、古塔廟會、黑山縣迎新春文藝演出。

  錦州市第五屆冰雪溫泉節的舉辦場地設立在東方華地城冰雪大世界。企業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寒假,錦州市中小學生冬令營會在東方華地城冰雪大世界舉辦冬令營,凡是參加冬令營活動的學生朋友,均可免費參與冰雪運動體驗。    

  黑山縣將開展系列迎新春文藝活動

  在2020年春節前夕,黑山縣將舉辦社會各界迎新春文藝聯歡會,節目形式有歌舞、詩朗誦、器樂合奏、二人轉、旗袍秀、雜技、太極(武術)等。

  黑山二人轉是黑山縣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每年當地都舉辦傳統二人轉藝術節等大型活動。在鼠年春節正月十二至十四,將舉辦三場黑山二人轉惠民專場演出。

  舉辦冰上帆船賽、冰上龍舟賽

  2020年1月15日—17日,錦州將舉辦第二屆全國冰上帆船公開賽總決賽,比賽匯集全國近百名冰上帆船參賽運動員,産生全國第二屆冰上帆船系列賽總冠軍。

  冰上龍舟是傳統龍舟運動項目的創新和延伸,目前全球有8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5000萬人積極參與此項運動。錦州市龍舟協會定於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30日在錦州市東湖公園文化廣場開展冰上龍舟普及推廣工作,並於2019年12月28日邀請國內12支冰上龍舟隊伍舉辦錦繡之舟全國龍舟邀請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