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舉辦冬季旅遊推介會 邀各地遊客感受盤錦冬日之美

2019-12-29 16:44:1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盤錦舉辦冬季旅遊推介會 邀各地遊客感受盤錦冬日之美  

盤錦冬季景象 供圖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12月26日,以“嬉冰雪、泡溫泉、享民俗、過大年”為主題的盤錦冬季旅遊推介會在盤錦市大洼區北旅田園景區召開,本次推介會旨在進一步提高盤錦市冰雪旅遊知名度,優化旅遊接待環境,積極“引客入盤”推進盤錦市全域旅遊高品質發展。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二級調研員任淑珍表示,盤錦冬季旅遊産品自12月中下旬已經陸續上市,各景區冬季冰雪項目基本開園,推介會的召開標誌著盤錦市2019—2020冬季旅遊市場正式全面啟動。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將根據冬季旅遊資源特點,重點打造5條“冰雪+”旅遊線路,即 “冰雪+體育”“冰雪 +文化”“冰雪+溫泉”“冰雪+民宿”“冰雪+採摘”。推介會後,盤錦市文旅廣電局還安排了實地考察,到會的旅行商和媒體朋友們積極參加。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江流表示,今冬將是盤錦文化旅遊體育産業發展高歌猛進的一個冬天,盤錦市以“激情冰雪、浪漫溫泉、相約盤錦——嬉冰雪、泡溫泉、享民宿、過大年”為主題,推出“冰雪+”五大系列冬季品牌,積極打造以舉辦2020中國最北海岸線冰淩穿越挑戰賽為龍頭的四大冬季文旅體活動,推出2019盤錦冬季旅遊精品線路、冬季旅遊好去處以及冬季旅遊便民惠民和行銷激勵措施。

盤錦舉辦冬季旅遊推介會 邀各地遊客感受盤錦冬日之美 

 盤錦冬季景象 供圖 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推介會上,大洼區北旅田園景區、中央堡田園文化旅遊區、七彩莊園景區、大江戶溫泉生活館等景區相關負責人紛紛上臺推介,盤錦市紅海灘國家風景廊道市場部經理姜珊更是介紹了2020年度盤錦冬季旅遊的龍頭項目——冰淩穿越。

  秦皇島夏都國際旅行社總經理王濤在聽完推介會後表示,盤錦冬季旅遊項目如此豐富,大大出乎他的預料,接下來會跟盤錦的景區對接,整合一下資源,願更多的外地遊客感受盤錦冬日之美,旅遊之好。

  據了解,盤錦市政府針對全國各地的旅行商還有一項重磅紅利,設立旅遊專項資金每年不少於2000萬元,專項用於盤錦市旅遊産業發展。盤錦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政策法規科科長劉秋梅還對盤錦市旅遊發展專項資金進行了詳細的説明和解讀,境外飛機系列團累計有效人數每500人獎補5萬元;每個專列團隊有效人數在500人以上,一次性給予獎補5萬元;從外市引來直通車系列團隊累計50輛以上且有效人數2000人以上,獎補5萬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