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推出五大區域冰雪遊樂項目

2020-01-01 16:15:5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瀋陽推出五大區域冰雪遊樂項目 

市民在體驗冰雪遊樂項目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近日,作為瀋陽冬季遊冰雪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瀋陽渾南區的奧體冰雪嘉年華、鐵西區的冰雪大世界、沈河區的五里河公園冰雪樂園、皇姑區的北陵公園冰雪嘉年華、新民市的冰雪嘉年華等5大區域冰雪樂園陸續開放。

  渾南區——奧體冰雪嘉年華 地點:奧體中心體育場

  本屆奧體冰雪嘉年華以奧體中心南廣場為核心向東西兩側廣場延伸,總規劃面積近30萬平米。以冰世界、雪世界、燈世界為三大主題,園區內分佈了40多項百姓喜聞樂見的冰雪娛樂項目。

  在營運期間,奧體冰雪嘉年華將推出豐富多彩的各項文藝演出和民俗活動。一方面是具有東北特色的秧歌、高蹺、舞龍舞獅,另一方面是深受年輕人和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巡遊、小丑互動表演,以及電音現場DJ表演。

  鐵西區——冰雪大世界 地點:鐵西體育場

  鐵西冰雪大世界項目,作為瀋陽冬季遊冰雪活動之一,位於重工北街66號的2020鐵西冰雪大世界,2020年1月1日正式對市民開放。

  2020鐵西冰雪大世界場地面積10000平方米,項目定位是親子嬉雪。鐵西冰雪大世界項目將利用公益體驗活動、雪合戰等資源,搭建廣泛的群眾活動參與平臺,積極倡導市民走出家門、走上冰雪,共享冰雪之趣。

  沈河區——五里河冰雪樂園 地點:五里河公園

  沈河區五里河冰雪樂園項目,作為瀋陽冬季遊冰雪活動之一,位於富民橋西廣場五里河公園內,地理位置優越,佔地面積20萬平方米,可以容納萬人同時遊玩。

  五里河冰雪樂園包含盛京雪山、冰區、網紅景觀區、激情動力區四大冰雪主題遊玩場地,擁有瀋陽市內唯一一條中級資質的滑雪道,配套還有1000平方米的餐飲大廳供遊客休息。既適合全家老少一起休閒娛樂,也適合專業滑雪愛好者進行學習和訓練,是瀋陽市內為數不多的綜合性雪上樂園。

  皇姑區——北陵公園冰雪嘉年華 地點:北陵公園

  皇姑區北陵公園冰雪嘉年華項目,充分利用北陵公園的地理優勢,結合自身特點,精心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準備了豐富精彩的冰雪園藝大餐:一是推出了30多組以龍騰盛世為主題的園藝小品和雪雕作品,在500盞大紅燈籠的裝點下烘托出濃厚的節日氣氛,讓市民和遊客一進北陵就有一種遊春過大年的感覺;二是在公園湖面上推出大型的雪上游樂項目。

  新民市——首屆冰雪嘉年華 地點:新民經濟開發區

  新民市冰雪嘉年華活動,作為瀋陽冬季遊冰雪活動項目之一,位於230國道和304國道交匯地帶。新民市投入350萬,以“冰雪慶盛世,歡樂無極限”為主題,通過高規模,高品質的冰雪藝術和娛樂活動,打造一流的冰雪旅遊品牌。

  本次活動的五大項目內容——花燈展、年貨大集、冰雪樂園,兒童樂園,雪雕展,將為遊客提供休閒、時尚、解壓、低碳的快樂體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