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鞍山千山法院:農民工新年伊始收大禮

2020-01-04 17:27:5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2020年1月1日,正在值班的千山區人民法院執行幹警周建軍向被拖欠工資的胡殿達等23名農民工轉達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他們被拖欠的工資1月2日就可以辦理取款手續了。

  1月2日上午,涉案農民工代表來到千山區法院的立案大庭,辦理取款手續,他們臉上的笑容就像冬日裏的陽光一樣燦爛。農民工代表握著執行幹警的手,不停地説:“謝謝你們,這錢要得真是不容易啊,太感謝千山區法院執行局的同志們了。”

  這一系列拖欠農民工工資的執行案件發生在2017年10月。由於案件涉及的人數眾多,執行局收到案件後立刻成立執行領導小組,對被執行人湯崗子某洗浴中心進行多方面的查控,但現場沒有查到可供執行的財産。千山區法院執行幹警沒有放棄任何線索,經查,被執行人湯崗子某洗浴中心為自然人獨資投資。依照法律規定,千山區法院將該洗浴中心的投資人追加為本案被執行人,並凍結了其退休金賬號。近日,10余萬元的農民工工資款終於湊齊了,千山區法院第一時間安排集中發放。

  該院執行局局長張紅利説:“始終把人民放在心裏最高的位置,這是千山區法院執行工作的宗旨。在新的一年,廣大執行幹警定會不辱使命,負重前行;篤定實幹,繼續執行。”(文 王蘭 王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