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傳媒學院與遼寧電視臺開展戰略合作 産教融合培養融媒體人才

2020-01-08 19:02: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1月6日,遼寧傳媒學院與遼寧廣播電視集團(遼寧廣播電視臺)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正式舉行。遼寧傳媒學院校長姜立、黨委書記任偉、副校長夏敏,遼寧廣播電視集團(遼寧廣播電視臺)臺長曲福叢、副臺長韓冰,遼寧網絡廣播電視臺有限公司總經理鞠向波出席會議。

遼寧傳媒學院與遼寧電視臺開展戰略合作 産教融合培養融媒體人才

遼寧傳媒學院校長姜立致辭 供圖 遼寧傳媒學院

  遼寧傳媒學院校長姜立首先致辭。他表示,雙方經過前期的良好交流、互訪、洽談,一致同意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圍繞自身優勢,架構起具有特色的校企合作橋梁和傳媒人才培養的平臺。

  遼寧廣播電視臺臺長曲福叢在致辭中表示,遼臺需要遼傳這樣具有完整的傳媒學科體系、高品質的師生隊伍、完備教學設備和設施的合作夥伴。遼寧廣播電視臺將以創新的思維、開放的視野、共享的理念,推動高校與媒體的交流互動邁上新的臺階。

  遼寧傳媒學院與遼寧電視臺開展戰略合作 産教融合培養融媒體人才

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供圖 遼寧傳媒學院

  簽約儀式後,全場爆發了熱烈的掌聲,師生們為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享優勢資源,在新形勢下共同培養傳媒人才而歡欣鼓舞。

  遼寧傳媒學院與遼寧廣播電視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是學校拓展戰略領域最廣、開展項目最多、融合力度最深的一次校企合作;也是學校堅持應用型大學辦學定位,創新驅動發展,構建傳媒産業高地,培養出符合時代需求的高水準全媒體人才的一次開創性舉措。

  未來,遼傳與遼臺將在融媒體建設、人才聯合培養、影視項目合作、科研課題申報等多方面展開深度戰略合作,搭建起高水準人才培養、産學研一體化平臺,創造出“強強聯合、優勢互補”的“産教融合”新模式,為社會、為國家輸送源源不斷的優秀專業人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