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訪社區被攔住測溫 大連市委書記表示應表揚

2020-02-05 11:49:4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 “你們體溫監測這項工作抓得緊抓得實,應該予以表揚。” 2月4日下午,暗訪疫情防控工作的遼寧省委常委、大連市委書記、大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總指揮譚作鈞,在大連沙河口區西安路街道天興社區居委會門口被社區工作者攔住,要求測量體溫並登記姓名,對於社區的嚴格要求,譚作鈞表示滿意。

  當天,譚作鈞前往大連部分社區、村委會,暗訪檢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奮戰在防控一線的同志們。

  在西崗區人民廣場街道北京街社區,譚作鈞走進服務大廳,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和消毒水、口罩等物資儲備和使用情況。該社區重點對春節外出人員進行了入戶調查,對家中沒人的,在門上留下電話和微信號。譚作鈞對社區認真細緻的工作給予肯定,他説:“落實防控舉措來不得半點疏忽,一定要確保防控措施落實到每一個樓院、每一戶家庭。”

  剛剛走到沙河口區西安路街道天興社區居委會門口,譚作鈞一行就被社區工作者攔住了,要求測量體溫並登記姓名。測量體溫並登記後,譚作鈞説,“你們體溫監測這項工作抓得緊抓得實,應該予以表揚。”

  譚作鈞最後來到甘井子區營城子街道前牧城驛村委會,了解農村疫情防控工作情況。譚作鈞拿起外地返連職工情況日報表仔細查看,並問:“外地打工人員多不多?哪來的較多?居家隔離14天能不能監管到位?”工作人員逐一作了回答。

  譚作鈞説,城鄉結合部人員流動性大,管控難度大,要因地制宜、分類施策,群防群控、嚴防死守,將外來人員的管控追蹤入網入格入家庭,織密織牢疫情防控網絡。(文 劉星  孫勝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