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鐵西區抗疫捐款超百萬元

2020-02-09 21:20: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在這場沒有硝煙的疫情阻擊戰背後,瀋陽鐵西區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積極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9日,鐵西區共接受20家企業、5個社會團體和6位個人捐款19筆共計127.4萬元,口罩、消毒液等物資22批。

  瀋陽工業泵製造有限公司總經理郝迎宇、遠大壓縮機董事長任希文,為抗擊疫情積極發揮企業家精神,第一時間分別捐款10萬元,支持鐵西疫情防控。“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我們企業就是想腳踏實地做點好事。”郝迎宇説。

  瀋陽匯鼎潤達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趙中斌以個人名義向鐵西紅十字會捐款10萬元,在企業內也發起號召,公司及全體員工捐款220650元,共計捐款達320650元。“疫情面前,任何人都無法置身事外,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事。”趙中斌説,“我們企業要以實際行動回饋滋養企業生存發展的這片熱土,應獻出自己一份力量。”

  瀋陽保力威防護技術裝備有限公司總經理詹濤代表公司全體員工為鐵西區捐贈警用針織手套1萬副,防風防寒手套3000副,價值人民幣共計12萬元,為一線公安幹警防疫檢測執勤使用。

  遼寧奇輝集團有限公司組織全體員工參與“奇輝愛心捐款”活動,為抗擊疫情進行愛心捐款,共有256位同志參與活動,共計捐款100350元。

  遼寧東大冷彎型鋼有限公司董事長朱一飛了解到疫情防控重要物資口罩非常稀缺後,立即花費20萬元訂購了一次性口罩。

  此外,溫州商會捐款10萬元;中國中鐵北方區域總部捐贈價值5萬多元的醫用口罩、酒精、紅外線測溫槍等防控物資;國藥控股國大藥房瀋陽連鎖有限公司捐贈價值10萬元醫用口罩、抗病毒藥品等;瀋陽化工集團捐贈84消毒液100桶;西部汽配城捐贈84消毒液100桶、酒精6大桶;特變電工捐贈84消毒液30桶,酒精20大桶……

  據了解,目前全部捐贈物資已分配發放至鐵西區醫院、疾控中心等防控一線,捐贈資金也正在按照相關政策要求用於疫情防控物資採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