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情 保發展 瀋陽法庫1月份簽約億元以上産業類項目12個

2020-02-16 00:35: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2月14日,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從瀋陽市法庫縣招商委辦公室(商務局)獲悉,截至13日,法庫縣1月份簽約億元以上産業類項目12個,總投資62.6億元。同時,法庫加速推進縣內企業開復工及流程審批,為全年指標的完成奠定了堅實基礎。

戰疫情 保發展 瀋陽法庫1月份簽約億元以上産業類項目12個

法庫縣商務局工作人員到超市現場做宣傳 供圖 瀋陽市法庫縣招商委辦公室(商務局)

  據介紹,在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法庫縣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時,兼顧招商引資工作。疫情期間,法庫縣轉變招商工作方式,利用網絡招商方式加強與域外企業、客商溝通協調。

  此外,法庫縣招商委辦公室(商務局)對1月初集中簽約的15個産業項目及2019年結轉的簽約落地未開工的10個項目,逐一進行了梳理調度,了解簽約待落地項目需求及項目具體落地前進度安排。

  2月12日,為全面完成實名登記掃描二維碼工作,法庫縣招商委辦公室(商務局)在當天上午召開專門會議,針對不同場所成立了三個服務小組,分別負責賓館、酒店以及大型生鮮超市等公共場所的實名登記工作。這是法庫縣為克服疫情影響,確保招商引資工作勁頭不減,所進行的工作之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2月12日當天,商務局對法庫縣域內的家百惠、超市發、福潤大賣場等十余家大型超市、生鮮超市進行張貼二維碼並協助指導市民使用手機掃碼進入超市。商務局工作人員耐心細緻地協同指導操作,市民也表示支持理解並主動配合掃碼入店,未攜帶手機或使用手機不便的,由超市安排人員協助掃描登記或進行手工登記。

戰疫情 保發展 瀋陽法庫1月份簽約億元以上産業類項目12個

法庫域內超市實行掃碼進入 供圖 瀋陽市法庫縣招商委辦公室(商務局)

  13日,商務局三個負責小組開始每天到各個超市、賓館等地監督檢查走訪,協助各部門和群眾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

  圍繞縣委縣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縣主要領導要求,承接項目單位根據梳理出的需解決問題清單,抓早落實土地、廠房等要素資源,抓早解決項目落地最後一公里過程中雙方關心需儘快解決的問題,待疫情結束後能第一時間確保項目儘快落地開工。防控疫情同時,法庫確保招商引資工作勁頭不減。

  據了解,全體招商人員參與防控疫情同時,絲毫沒有忽視招商引資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力影響,積極轉變招商方式,通過向企業家發送拜年微信和短信以及利用網絡發送郵件的方式保持密切聯繫,促進項目;有效開展以商招商和委託招商,不因為疫情的影響而耽誤招商引資工作。“爭取疫情結束時,能夠儲備一批重點項目,再簽約和加快落地一批!”法庫縣商務局局長高群充滿信心地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