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瀋陽國際汽車展覽會10月開展

2020-02-20 12:07:2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爽):全年買車等十月,國際車展去下單,已經成為瀋陽人乃至遼寧人的消費習慣。

  預計今年10月14日至19日,2020中國·瀋陽國際汽車展覽會將以更大規模、更強吸引力如約而至。

2020中國·瀋陽國際汽車展覽會10月開展

  2019年瀋陽國際汽車展展會現場  供圖 瀋陽市商務局

  回顧2019年,以“領創·全新時代”為主題的2019中國·瀋陽國際汽車展覽會,于2019年10月21日在瀋陽國際展覽中心落下帷幕。該屆車展總展出面積為18萬平米,整車參展企業131家,參展品牌137個,參展車輛1353台,新車展出比例超過80%,概念車及新能源、新動力汽車突破150台,50餘款新車進行了瀋陽或東北首發,組委會及各汽車品牌現場演繹活動近1500場次。

2020中國·瀋陽國際汽車展覽會10月開展

  2019年瀋陽國際汽車展展會現場  供圖 瀋陽市商務局

  據組委會大數據統計,該屆車展共銷訂新車13985台,累計交易金額達29.3億元人民幣,共有近34.7萬人次觀展。

  車展組委會與中國電信強強聯手,在現場為觀眾帶來了未來5G生活的全新體驗,從汽車出行到家居生活,全面展現科技進步推動社會文明的進程。同時,組委會攜手聯動社會各界戰略合作夥伴,開放辦展,異業合作,共享多贏,奠定了本屆車展模式創新的基礎,對地方經濟帶動的龍頭作用也同時得以彰顯。

  該屆車展的百餘家官方合作媒體均派出車展報道團隊,以特裝展臺、直播間、專題等形式,實時協同報道車展盛況,有力地提升了展會的宣傳與推廣,有效擴大了展會影響力。

  2020中國·瀋陽國際汽車展覽會10月開展

2019年瀋陽國際汽車展展會現場  供圖 瀋陽市商務局

  2020中國·瀋陽國際汽車展覽會,將繼續聚焦汽車産業新成就、新技術和新車型展示,為國內外車企打造出絕佳平臺,為百姓購車打造值得信賴的消費平臺。

  附:會務信息

  1.完整名稱:2020中國·瀋陽國際汽車展覽會

  2.舉辦時間:暫定2020年10月14日--19日,具體時間待定

  3.舉辦地點:瀋陽國際展覽中心

  4.諮詢電話:024-31651385

  5.聯繫人:劉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