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市古塔區設檢查驗收小組嚴把企業開工關

2020-02-21 17:33:5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緊要關口,遼寧省錦州市古塔區堅決落實遼寧省疫情防控指揮部5號令和錦州市指揮部辦公室下發的《全市企業及員工疫情防控措施20條》,以“三個嚴格”築牢企業開工關,確保古塔區企業生産安全和經濟工作平穩有序。

  錦州市古塔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下設企業開復工檢查驗收小組,由常務副區長和分管工業的領導任雙組長,區工信局、衛健局、市場局、應急局、發改局、公安古塔分局為成員單位。針對房地産企業單獨成立工作組,為企業做好開工前準備工作。企業開復工檢查驗收小組落實企業疫情防控“十到位”、員工疫情防控“十必須”,對申請開復工的企業,制定嚴格的驗收標準,要求企業必須建立由法人任組長的疫情防控工作組、必須有企業疫情防控應急預案、明確疫情防控應急流程、建立返崗職工花名冊、返崗職工健康檔案。企業開復工檢查驗收小組驗收合格後,企業法人簽署承諾書,切實履行企業主體責任,經小組全體成員單位簽字同意後,企業方可開復工。

  企業開復工檢查驗收小組每日調度企業上崗職工人數、外地返錦州人數、疫區返錦州人數,詳細掌握企業人員動態變化情況,對返錦人員尤其是疫區返錦州人員,嚴格執行居家隔離14天,並要求企業建立人員健康檔案,每日記錄體溫信息,達到標準方可上崗。

  企業開復工檢查驗收小組為企業建立一企一檔,由專人與企業無縫對接,提供“保姆式”“點對點”服務,幫助企業協調防控物資,為石化公司無償送去了1000公斤的84消毒液,為申請開復工的3家企業緊急調配了8支測溫槍,為開元石化提供了1萬隻口罩,解決了部分企業因防控物資短缺而影響開工問題,幫助企業快速進入正常軌道。(文 宋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