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明山區牛心臺街道有序復工強經濟

2020-02-21 17:34: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近日,本溪市明山區牛心臺街道辦事處結合前期對企業的摸排情況,積極推動地區企業復工復産,正興集團本溪車輪有限公司等12家企業已經進行了復工復産。

本溪市明山區牛心臺街道有序復工強經濟

牛心臺街道辦事處深入企業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開復工情況 供圖 明山區委宣傳部

  街道辦事處第一時間向地區企業傳達了《遼寧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5號令》《遼寧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業生産經營若干政策措施25條》和《本溪市工業和信息化局關於落實企業及員工疫情防控措施20條》等相關文件,組織企業開展學習,按照規定做好防疫工作。

  此外,為進一步規範化管理,街道辦事處面向企業發放了《致廣大復工企業員工的一封信》《返溪人員登記表》《在崗人員體溫測量登記表》等,支持企業全面防控和科學防控,做到了有效管理企業疫情防控和有序進行復工復産兩手抓,兩手硬,為地區企業安全復工復産打下堅實基礎。

  據了解,現牛心臺街道辦事處屬地內有正興集團本溪車輪有限公司、本溪市永強銅材廠等12家企業已經按需求進行了復工復産,復工審批材料齊全,衛生防疫措施到位,管理防控制度規範。接下來,牛心臺街道辦事處將繼續持續推動地區企業開展復工復産工作,按照市區總體要求,堅持將疫情防控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同步進行、同步安排、同步推進,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築牢經濟基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