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渾南區“網上春風行動”促就業穩就業

2020-03-05 09:05: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日前,瀋陽全運萬達廣場(全運路店)、東北國際醫院、萬科物業等多家用工單位,通過渾南區人社局製作的“網上春風行動”動態宣傳片發佈用工信息,將一年一度的“春風行動”由“面對面”變為“不見面”,企業招人有路、市民就業無憂。

瀋陽渾南區“網上春風行動”促就業穩就業

渾南區開展“網上春風行動” 供圖 渾南區委宣傳部

  在疫情防控期間,渾南區人社局將促就業穩就業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前謀劃,統籌推進,確立“精準對接、拓寬渠道、創新平臺、延伸服務”總體工作思路,實施“網上春風行動”,通過線上調查,安排專人摸清就業困難群體、農民工的數量、就業需求及就業意向,開展線上招聘活動,在渾南人才網設立招聘活動主會場,同時利用“瀋陽就業人才服務”微信公眾號、“盛京好辦事app”等平臺發佈用工內容,新穎的形式和豐富的崗位信息,得到市民的關注,被廣泛轉發。

  目前,渾南區通過“網上春風行動”,已徵集各類招聘崗位178個,招用人數1745人,涉及裝備製造業、制藥企業、物流企業等42家重點企業,近百人與用工單位達成意向。(文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