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發佈致全市廣大市民的一封信

2020-03-13 10:24: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致全市廣大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們: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在疫情防控鬥爭進入關鍵階段,氣可鼓不可泄。要一鼓作氣,咬緊牙關,堅持到底,扛得住,守得住,不能前功盡棄。為此,瀋陽市創城辦、瀋陽市創衛辦、瀋陽市愛衛辦聯合向全市人民發出如下倡議:做“抗擊疫情、清潔瀋陽”行動的志願者和參與者,用我們的雙手共同打造文明整潔衛生的城市環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徹底阻斷病毒傳播蔓延途徑,堅決打贏防控攻堅戰。

  城市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建設環境優美、生活宜居、文明和諧的城市家園是我們共同的心願。近年來,瀋陽相繼獲得了“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的殊榮,榮譽的取得凝聚著全市人民的不懈努力,飽含著廣大志願者的熱情參與和無私奉獻!同築一座城,共愛一個家。鞏固創建成果,做文明城市和衛生城市的建設者、守護者,既是我們的美好願望,也是我們的共同責任。

  疫情當前,黨員幹部要行動起來,走在全體市民最前列,帶頭參加社區衛生清潔活動,做到“工作在單位、活動在社區、奉獻在社會”。團員青年在團組織的領導下,開展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活動,當先鋒,做表率,做到“聚是一團火,散作滿天星”,在“抗擊疫情、清潔瀋陽”行動中擦亮青春底色。全體市民要攜起手來,摒棄陋習,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煙頭紙屑,不亂扔垃圾,不踐踏花木草坪,不損壞公共設施,做城市家園呵護者。各級機關、企事業單位要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廣泛開展以“抗擊疫情、清潔瀋陽”行動為主要內容的志願服務活動,在共建共享中踐行文明。

  疫散終有時,春暖花自開。市民朋友們,您的信心和行動,都是打贏這場抗疫阻擊戰的“硬核”力量。讓我們行動起來,從現在做起,共同擎起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旗幟,積極投身“抗擊疫情、清潔瀋陽”行動中去,做疫情防控的執行者,做城市文明的引領者,做建設城市的踐行者,打造良好環境,共享碧水藍天。

  瀋陽市創城辦

  瀋陽市創衛辦

  瀋陽市愛衛辦

  2020年3月12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