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錦市公安局推出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十五”條 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2020-03-21 16:53: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盤錦市公安局推出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十五”條 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會議現場 供圖 盤錦市公安局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3月20日上午,遼寧省盤錦市公安局舉辦了2020年“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服務人民服務發展警民對話會”活動。

  在會議現場,播放了《逆行而上、為生命而戰——盤錦公安戰役瞬間》、《忠誠衛道、真情予民——2019年盤錦市公安局優化營商環境建設》專題片。盤錦市公安局相關黨委委員結合各自分管工作實際,就盤錦公安2019年服務人民、服務經濟發展的主要工作成果和2020年重點工作情況進行了介紹。同時,公佈了《盤錦市公安局服務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十五項措施》以及《盤錦市公安局各級領導幹部服務人民服務發展聯繫電話》。

盤錦市公安局推出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十五”條 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盤錦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申海青 供圖 盤錦市公安局

  盤錦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申海青主持並全程參與提問答覆環節,全市各級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企業家、街道社區幹部、群眾代表及新聞媒體記者共40余人應邀出席活動,現場對公安機關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申海青表示,2019年全市公安機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力以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為盤錦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營造了良好的政治和社會環境。

  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廣大公安民警更是牢固樹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堅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強烈的政治擔當、使命擔當、責任擔當,忠誠使命、勇於擔當、不懼艱險、頑強拼搏,日以繼夜戰鬥在抗擊疫情的最前沿,用實際行動守護著群眾的平安。

  在此期間,社會各界、各大企業、廣大市民關心關愛一線執勤警務人員,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公安機關提供有力的支援和保障。

  申海青還説:“全市各級公安機關將始終以‘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最高目標,滿懷真誠的接受人民群眾的監督評議,認真負責採納人民群眾的意見建議,聚焦人民群眾對公安機關的新期待,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公安工作,努力為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做出我們應有的更大貢獻。”   

盤錦市公安局推出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十五”條 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社會各界人士在現場提出問題 供圖 盤錦市公安局

  在徵求意見和提問答覆環節中,現場社會各界人士及通過公安新媒體在線關注警民對話會活動的廣大網友,圍繞企業復工復産、社區疫情防控、維護社會治安秩序、打擊制售假冒偽劣防疫用品、保障春耕生産、行政審批業務辦理等熱點關注內容,現場提出問題。各縣區、經濟區公安(分)局,市公安局相關警種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結合公安工作實際,與在場人員和廣大網友在線上線下同步開展了問答式交流互動,逐一對現場和線上提出的20余個問題進行答覆,並對相關企業提出的關於運輸車輛集中檢驗審核、急聘復工復産保安人員等服務需求予以現場解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